正文

32: 这个周末

(2007-07-15 16:25:48) 下一个
为了上两个星期考试,两晚未睡;赴赶今个星期的考试,三晚未睡, 我真的是将毕生的睡眠时间全用在熬夜上咯。

怪自己平时读书懒,随便看看就是,不求甚解, 反正自己糟糕透顶了。现在限制上网的时间。 这个东东不能太过留恋,要不然,整天的时间就在这个东东上神游。

这个周末想好好出去走走,到了海边还未下车了,人已经手脚无力,勉强爬几步路急急忙忙的赶回家。 直奔家里那张大床,衣服和鞋子还未脱了,人就晕过去了。 昨日已睡了一天,昨晚睡足十个小时,不知为何人还是挺累的。 小黑说这是熬夜的后遗症。 T_T

七月份不是个好日子。 一个女性朋友跟男朋友分手,一个男性朋友跟老婆吵架,两人纷纷向我丢炸弹,则不让我担心。 我担心的是小黑的情绪有点不好,虽然他没有说出来,但我感觉到了,很不习惯看到他脆弱的一面,唉,心揪得很,心痛哦,将我伟大的母爱拿出来哄哄他。 SO SWEET!!!

昨晚看了《星光大道》,台湾电视节目,超喜欢陶子的主持。这丫骂人讽刺人都是嬉皮笑脸的,笑里藏刀,那张嘴厉害的很! 女儿在旁边看了一会儿,淡淡的说:“这不就是中文版的《American Ideal》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