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丫头灌水 25: 不知道

(2007-06-05 23:42:00) 下一个
从上次我的‘八月十五’开花後便留在家里不宜外出。 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想想今晚那顿要吃什么,然后一整天发发梦就过去了。 今天小黑回家便问:“小丫头,最近怎么没见你的大作?” 实不相瞒,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不想写,到各位好友的后花园也不想占个沙发。无聊之际时无意看到几篇与婚姻有关的帖子,多数都是在闹分离的事情,男女在卖怨对方的不是。 唉!

相爱十年,三个月后婚姻便走到尽头;相处十年,一句‘性格不合’便分了。 唉!这世界是怎麽呢?

婚姻真是爱情的坟墓吗? 我想了一想,爱情是甜蜜的,快乐的,其实也只不过是荷尔蒙,还是婚姻的‘柴米油盐’过得实在。 分了离了,再找另一个还是过着同样的‘柴米油盐’。我不明白为何别人处处爱闹离婚。 唉,世事难说难料也!

再说,相恋十年还未看清心意人的本面目,这人不是有毛病吗? 谎言可以说上十年,这人也真牛啊!在我的过案中,谎言说到后来便会是真言。 何解? 呵呵,花点脑筋想想吧,一个女人为一个男人死心塌地当然是男人说一不二咯,呵呵,所以男人啊,请你继续骗下去,将革命进行到底,若是 半途而废就会闹出一个‘六四事件’来了。


我和小黑刚在一起时候也常起矛盾过,有什么不快的话我先稀里哗啦的哭上一顿,再来不跟他说话,无论小黑有多么理直气壮,面对不讲理的我还是把想说的话给吞下去,谁叫他比我大呢?以大欺小乃非君子所为也。 嘿嘿,他当君子我也不能当小人,以前哭三个钟头不说话一天,现在哭闹三分钟,变个花脸把两人逗逗乐。 我现在可以告诉孔老头儿 天下难养的不是女人,只是小人罢了。 若然还有谁坚持说女人与小人难养也,我敢说这位仁兄未曾爱过一个人。真正的爱是在乎‘天长地久’。

十年了,所有的东西当然变了味。 现在我们之间常说的语句就是“你今天过得好吗?” “累了吗?” “你(小黑)午饭吃了吗?吃什么?” “你(我, 小丫头)想早饭吃什么,午饭,晚饭吃什么?” 虽然变了味但多了一份了解啊, 譬如说,我烧菜小黑自动洗碗,他烧水我便自觉的去拿茶叶;我不做的事情由他来做,他不做的事情由我来做,是不? 错了,当然有小狗来多做,咯咯!

哦,还有一句小黑常问我的: “今晚你烧什么菜?” 最佳的回答是“我烧什么你就吃什么。” 吼吼, :D!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