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偶那爆笑的生活

(2007-06-30 01:19:13) 下一个

某天上超市买菜,兜了一圈之下来挑的全都是蔬菜类,小黑就问:怎么全是蔬菜啊?偶:我很久没吃大便了 (是没拉大便)。 小黑在狂笑,偶 -_-! 汗啊,赶快拉小黑逃离现场。


某年某月的某一日偶和小黑在闹不开心
他:你要我怎么做才不生气?
偶:笨咧,你就不会哄我呗?
他:我不就是在哄你么?
偶:*_*, 你那算在哄我。
他:那你到底要我做什么呢?
偶:你。。。。就做孙子吧
他:我做了孙子,你是不是不生气呢?
偶:是
他:是不是还像以前那样爱我? 是不是会亲我一口?。。。。。
偶:是,是,是,快点儿
。。。。。
他: 奶奶!
我倒!



某天
小黑:丫头,你这样欺负我就不怕我来报复吗?
偶: 不怕
小黑: 为什么?
偶: 有句话叫“君子报仇十年未晚”



第一次给他下厨,很心急地想知道结果是什么,在吃饭时就不停地问小黑好不好吃。 小黑闷闷地答:好吃,不错! 那肉有没有太老? 鱼有没有蒸得太老?。。。。嗯,嗯,嗯,味道不错! 听来听去就这么几句,偶有点气,使劲的睁开偶的两条小缝盯着他看,他慢慢地放下碗,抹抹嘴,不快不慢的说:我准备好了,你可以说今天做错什么事呢。  
偶@#$%^&*........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