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菜一汤: 香爆肚条 与溜冰小记

(2007-05-30 22:50:49) 下一个

今日陪远从Florida来的表弟表妹们上娱乐场玩溜冰。 他们从小就玩什么roll skiing,滑板之类的,虽是第一次来玩,由于根底深,溜冰对他们来说是小意思。 我得惨了!

我头一次玩着玩意,又不懂, 站在冰场上两腿不停地打滑, 站也站不稳, 只能扶着旁边的栏杆划划手划划脚地混过去,花了十分钟才走完一圈子。 两个小混蛋说我那样子不行,永不学会溜冰。 一说完,一把抓子把我推到冰场中间, 苦死我了。 一分钟摔了三个大跤, 一个钟头下来我的‘八月十五’可要开花了,痛得我呢龇牙咧嘴:唉哟~~~~

幸好有一位好心人,看我实在摔得痛,过来去教教我,方法是让我像小学生一样踏着小步子溜冰去,这方法还挺有用的! 是我这位学生愚蠢,学不会但确实减少了摔跤的机会。 这位好心人还教了一位五岁大的小孩,那是她孙女儿。 这小家伙也坏,瞧她那鸭子步在一圈下来居然向我下战书--斗快。

好心人之所以教我是见我可爱。恩人道,从来未曾见过像我这样的,摔了跤还在哈哈大笑大呼小叫大惊小怪,整个溜冰场就是我一人的笑声和叫声。:D

呵呵,多谢我的祖先爷,赐我这青春容貌。 恩人还以为我只有十几岁的小姑娘呢!


我摔得浑身是痛,回家下厨给小黑煮饭因为我说好的,有空了就由我来煮饭。 由于痛,我在厨房里打翻了不少瓶子汤菜,场面很狼狈, 小黑最终把我赶出厨房。
 
菜单:
1。 蒸鱼
2。 香芹炒牛肉
3。 麻辣肚条
        做法: 将买来的猪肚子清洗干净, 肚子里面的白色东东去掉;接着,起个    热锅,加一点点油,撒盐和加醋,把猪肚子里外汤一边,大概弄十五分钟;然后,开一锅水用慢火将猪肚子煲上一个小时便可。 我在锅里放了很多香料如花椒,这个跟猪肚子很配。最后嘛,猪肚子切条,用红油,酱油,辣椒,糖等将肚条爆香

4。 罗宋汤
5。 蒜茸炒菜心
       多烧了一道菜,因为今天我忘了煮米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