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与网友见面的事

(2007-05-29 13:40:11) 下一个

Grace姐乃是大众的偶像,常常在文章中提及天资聪明的小葛和不解风情的葛公,令人十分想望与Grace一家见面。 愚笨的我受到Grace的邀请去摘果子,真的是三生有幸,嘿嘿,多亏小黑平时马屁功夫做足。 :D

长周末出外游玩,乃是美事一椿! 可惜,吾凡夫俗子,事务缠身,在百般无奈之下,痛心地拒绝了Grace的美意。 (我快要在被子下哭死了。。。。555555。。。。)

回顾当晚受到Grace的邀请,觉得很可笑。呵呵!:$

当晚,我高兴的睡不着,要不是小黑把我敲晕了,还不知道要疯到什么时候呢。发了一个梦,没有梦境,就是在说话,而且从头到尾都是我在说话,也好像在别人说话;感觉很真实哦, 我在跟Grace说话吧,说在哪儿见面,上哪儿说午饭,几点见面? 哦,早上九点了........ 妈的,我要迟到了。

一下子坐起来,一手准确无误的打开灯。 平时起床等闹钟响了才慢慢的爬起来,翻过整个桌台才把闹钟弄停D.

小黑见我这般反应,立刻问:怎么呢?家里来贼吗? 

我傻乎乎的说,约了Grace,要迟到了。

小黑不解:你什么时候约了Grace?  转身去看看时间, 凌晨三点半。





天啊! 我怎么这么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