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送一汤的日子

(2007-05-21 11:11:13) 下一个

一个星期里我至少要下厨一次,因为小黑的关系。 不管我烧什么煮什么,他都说好吃,不像两位没良心的弟弟常泼我冷水。 我啊,是个很虚荣的女人,喜欢听好话,被他称赞多了,自然愿意下厨,而且是极度情愿。呵呵,为自己心爱的人烧饭其实也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女儿,黄种人的外表,美国人的性格,广东人称之为‘竹星’。 幸好,小黑在她小时候就逼着点吃中国菜,女儿方可还不置于难服侍。偶尔我在烧饭,她在旁边啥紧张。‘油不要太多,也不要太辣,肉不要煎得太焦,  汤太多了.....'  感觉很好笑,我烧到一半时总忍不住笑出来,似乎女儿在教我烧饭,可爱死了。

三菜一汤,平凡得过日子

昨日的菜单:

1。带子虾仁炒蛋, 这个菜色是小黑想出来D.

2. 花生西芹红萝卜马蹄粒炒鸡块,

3。 白灼生菜

4。 西洋猪骨汤

没有拍照片,一来是照相机坏了,二来是我烧的菜,卖相不好,THIS IS THE MAIN REASON ! 吼吼, ^o^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