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母親節盛餐

(2007-05-13 00:57:53) 下一个
過 往 的 母 親 節 裏 都 是 想 着 要 送 媽 媽 什 麽 禮 物 才 好,然 後 在 電 話 上 跟 她 老 人 家 說 聲 好。

人 啊,長 大 了 就 越 想 往 高 處 飛 往 高 山 爬,初 嘗 到 甜 頭 便 不 顧 一 切 向 着 將 來 沖, 很 少 注 意 到 身 邊 的 事 情 或 珍 惜 身 邊 的 人。一 旦 發 現 自 己 疏 忽 到 對 親 人 的 關 懷 便 企 圖 用 金 錢 來 補 償 自 己 的疏 忽。 

身 為 父 母 的, 是 過 來 人,作 爲 聰 明 的 父 母, 明 白 孩 子 的 心 思, 知 道 多 勸 未 必 是 好 事, 心 裏 當 然 是 心 痛 但 別 無 辦 法, 祈 求 孩 子 多 點 回 家 看 看。 父 母 最 喜 歡 看 到 孩 子 吃 自 己 全 心 全 意 燒 的 飯,看 到 孩 子 的 滿 足 就 等 於 自 己 的 滿 足。 總 的 來 說,父 母 放 不 下 自 己 的 孩 子。

我 媽 還 是 個 開 明 的 人, 從 不 說 我 一 句, 連 想 我 都 不 會 多 在 電 話 上 說, 説是 怕 打 擾 我 怕 煩 着 我。 知 道 我 要 回 家 看 她 呢, 多 晚 也 趕 出 去 為 我 買 雞 啊 鴨 啊 來 燉 湯 給 我 補 身 子, 若 是 趕 不 上 買, 千 叮 万  呼 的 讓 我 兩 個 弟 弟 去 買。   呵 呵, 兩 個 弟 弟 有 時 抱 怨 老 媽 偏 心。

今 年 母 親 節 想 到, 爲 何 自 己 不 下 廚 給 老 媽 燒 頓 飯 呢? 很 多 人 在 母 親 節 都 給 自 己 的 媽 媽 燒 飯, 我 此 擧 確 實 與 別 人 的 兒 女 沒 兩 樣, 但 跟 每 個 兒 女 一 樣 都 希 望 媽 媽 開 心。

盛 餐 的 菜 單 是:
1。 風 味 焗 蜆, 外 賣 啦,生 怕 自 己 燒 得 不 好, 搞 不 好 沒 菜 下 飯

2。 帶 子 蝦 仁 蘑 菇  , 搶 光

3。 蘿 蔔 紅 燒 肉, 小 黑 做 的; 蘿 蔔 很 受 歡 迎, 肉 就 麻 麻 地,不 過 很 受 到 小 狗 的 愛 戴, 終 于 領 悟 小 狗 在 家 裏 爲 何 那 麽 受 人 喜 愛? ------ 食 物 垃 圾 桶, 哦, 應 該 說 是 淨 墵 使 者。
 
4。 咖 哩 洋 蔥 土 豆 雞, 老 媽 喜 歡 吃,那 個 雞 肉 嫩 得 嚇 死 人,在 老 媽 的 協 助 和 鉴 定 下, 我 們 一 致 裁 定 那 個 肉 是 熟 的。

5。 捲 心 菜 炒 番 茄, 老媽最近胃口不好,這個菜合適她。她 老 人 家 還 說 了 這 是 第 一 次 吃 到, 原 來 捲 心 菜 還 能 這 樣 一 個 吃 法, 把 我 樂 得 很 ^^.

6。 蟹 肉 蝦 仁 蘆 筍 湯, 也 是 小 黑 燒 的, 一 大 鍋 吃 光 光。  

飯 後 果 是 cherrys.

分 隔 了 很 久 我 對 家 人 的 口 味 感 到 有 些 陌 生, 所 以 拼 命 問 他 們 的 意 見, 菜 燒 得 怎 樣? 滿 意 嗎? 老 媽 的 話 只 能 信 一 半, 我 跑 去 問 弟 弟, 他 們 反 問 我 心 情 好 不 好? 我 鬱 悶 着 跟 我 燒 的 菜 有 何 關 係? 在 他 們 說 有,我 就 答‘好’。 兩 個 壞 蛋 居 然 說 不 好 吃, 我 一 怒 下 說 沒 有 ice cream, 他 們 立 刻 改 口 說 好。 老 弟 還 更 逗 笑,‘哦, 哦,你 叫 的 外 賣 肯 定 是 從 後 門 進 來 的...’
嗯,這 還 差 不 多!

各 位 吃 不 到 的 朋 友,祝 大 家 有 個 愉 快 的 母 親 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