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向笑最好问好

(2007-05-09 20:42:43) 下一个
翻看了跟笑最好的来往悄悄话邮件, 感觉是哭笑不得.

05年十月, 通过另一个网友的博客而认识的, 一篇叫<妈妈的手>而引起共鸣, 最主要的是她说起她朋友与母亲的关系而引起很多关注.  她每一个留言都让我开怀. 如今, 很怀念她的笑声. 这城里少了她的笑声还真有点闷.

我觉得她善良, 心胸扩大, 乐观性格, 到哪儿都把笑声带给大家, 而且她很有性格, 如:请求加入她的朋友圈---被拒绝;交换msn, yahoo, aim----被拒绝;交换email----被拒绝; 交换电话----被拒绝。看了那么多被拒绝的邮件,我有点不好意思,同时佩服她的与从不同。

我好想好想见见她的庐山真面。我肯定笑姐是人靓声美,我赌¥10一注------开玩笑啦!

笑姐,谢谢你对我的鼓励,鼓励我写博;好久没见你呢,什么时候会回来灌水啊? 好想你!

btw: 祝你有个愉快的母亲节。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