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丫头灌水 20: 美酒加咖啡

(2007-04-30 22:43:46) 下一个

为了赶赴完成一个project, 连续两晚都没睡好,导致精神不太好。 小黑常说我不爱惜自己。 哎哟,谁叫他老婆是个神经病,有诸多要求呢? 凡事以professionl为准!

早上小黑给我弄了一杯斋啡,在好玩下我偷偷的倒进一小杯白酒,酒度只不过是在十度左右。 美酒加咖啡,真是妙极了,色香味俱全!我嘴笨,要想知道有多好,只能自己来体验一下咯!

酒加进热腾腾的咖啡,虽然没有刺鼻终还是酒,一口气喝下半杯,整个人顿时呆住了,脑子里好闷乱哄哄,好像有东西在轰炸,不由自主地摇起头来。呵呵,大概那些所谓的‘摇头丸’应该是这样D!  极度兴奋,比那些energy drink强十倍。

我有句没句的开嗓子来:‘美~酒~加~咖~啡~我~只~要~喝~一~杯~其~实~我~没~有~醉~我~只~是~不小心~又~喝~了~第~二~杯’哈哈.....

小黑超汗 -_-! 唯有宣布本年度的金钟奖最佳疯人奖的得奖者,登~登~登~登~~, 丫头是也!

哈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