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丫头灌水记 17:上来哨个话

(2007-04-13 10:37:40) 下一个
最近无所事事来便会胡言乱语胡思乱想,书看不进脑子,常常丢三忘四,如吃晚饭的碗搁在一边,去完厕所一趟就忘了那个碗放在哪儿,急了去找,找了老半天就发现此碗竟在眼前。我晕!

无聊嘛,那就上网溜达达,随道到各位网友的后花园看看。看到GRACE 的莓大富,够我馋D,沙发被人早已抢去,那我就让我的口水占个位吧。没料那天是星期二,我居然祝福别人周末愉快。看来我的健忘症不是一般D傻!

朋友有问:“你不是爱写吗?”对此,我感惭愧。

想想在这城里外跑,多番说不写了不看了,最后还是................原因嘛,原来是我舍不得一帮风趣好玩的网友们。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