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丫頭灌水記 7 嚇死我了 2007-03-08 00:37:55

(2007-04-11 21:52:15) 下一个

今日是03-07-2007, 星期三, 陰轉晴.

 

前陣子要考三門, 睡眠不足, 今早腦子有些發呆, 可千萬不要考我什麽腦筋急轉的玩意, 准讓我暈倒了. 幸好今天沒啥事做.

 

坐着也是在打瞌睡, 索性偷偷上來看看唄. 正想着偷個懶, 負責人出現了. , 我真倒楣! 一個印度人挂着SITE MANAGER先打我小報告。TNND, 他以爲自己是誰啊,有本事在出了問題別來找我。SITE MANAGER阿貓阿狗都能做,有什麽稀罕啊,再説,我也可以拿來玩玩,只是本姑娘不愛干而已。呵呵,負責人也沒說啥,我朝他白了一眼。

 

今天碰上一個怪人把我嚇一跳。 那人是我在TRAINING時認識的,叫J 臺灣來的, 也是讀ACCOUNTING. 巧合的是她也挑選一門課的老師竟然是我上學期的老師。我把能記住的東東和一整套的書本SOLUTION借給她,還幫她出了不少餿主意。哦,她的TAX REFUND已經全拿囘了,正樂著,這就不必記我一功。HELPING PEOPLE TO DO THEIR TAX RETURN IS MY DUTY. 

 

BTW, J 也是我手下的VOLUNTEER.

 

J一上班就來找我,說非要請我吃飯不可。 她那個熱情感激激動,倒把我嚇着了。 再説,我幫她也是覺得應該的,可沒有想到要回報。嗯,很奇怪,第一,我還沒跟她特熟悉,第二,她干嘛邀請我吃飯,第三,I DON'T FEEL RIGHT ABOUT THIS. 我幫了她反而讓她很内疚??? 天啊,我幫過的人還挺樂的,要是每個人都要請我吃飯,我豈不是要肥死? 更奇怪的是,她總有理由把我推掉的理由給打囘。我估計她也算好的。搞到後來,我的推辭好像讓她急了。她說‘摘日不如撞日’,不等我説話就拉著我往外走。天啊,我們還在值班啊。我,是不是很沒有禮貌??? 而且,我們這樣拉拉扯扯的,實在也不好看。

 

最後我們沒吃成。 呵呵,因爲J 還沒糊塗到把工作的事情給忘了。 臨走前,J 還跟我CONFIRM 下個星期三要跟我商量吃飯的事情,還說了學校的食堂不好,邀請我到外面吃。

 

跟小黑說了這件事,我噰喳喳的沒完沒了,居然把J的性別和年齡說漏了。呵呵,小黑第一個反應是我走桃花撸?掝}就越扯越遠了, 說什麽‘女人把家裏弄得太好,男人容易出軌’。TMD, 男人出軌也怪在女人的好,這太不公平了,難怪某個MM對婚姻有恐懼。哼哼。。。我氣咧!

 

哎呀,J 的事情還沒搞定了哦。吃飯不難,但幹嗎要請我啊? 吃吧吃吧,把自己吃肥,哈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