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丫頭灌水記 2007-02-14 22:12:13

(2007-04-11 21:41:20) 下一个

情人節

 

 2/14總是我最忙的時候,因爲學校開了課,一天不可停地看書溫書大考小考的.我最記得清楚的是,我們住在一起的第一個情人節.小黑送我一朵玫瑰花,我把它做成標本那樣挂著. 我真的很滿足! 原來愛上一個人,不管是什麽禮物,總覺得是無價寶,一個小石頭或一張用過的餐巾都是值得珍藏.

 

其實情人節對我們有特殊的意義,它是我們結合之日.今年的情人節,我沒有想過要慶祝般的度過因爲我沒有心情. 我很累. 今個學期讀了五門課,不是ACCOUNTING CLASSES就是BUSINESS COMMUNICATION CLASSES. 加上義工的事情,弄得我體力不支。每日覺得不夠睡,累就不用説了,常常三更半夜裏閙胃痛。 我希望會忘掉今年的情人節。

 

早上起來,小黑在廚房裏忙,一見我就深深地抱緊我,並說HAPPY VALENTINE'S DAY. 我已好感動了,原來他是記得的,記得我們之間的契約。 麥片白粥不用加糖,已足夠甜了。

 

一天忙碌下來,我快傻掉了。我的工作其實不累,但責任很大。我是SUPERVISOR,手下的VOLUNTEES對電腦的咦?尚未熟悉。  替人報稅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當 TAXPAYER認爲退稅的數額不是自己想象中,我們必須要清除解析爲什麽。我管理十六人,職位不一,有的是INTAKER, PREPARER, REVIEWER, AND SPECALIST. 跟我一起工作的另有四位SUPERVISORS 也是對電腦咦?不明? 我將所有要完成的事情大致上告訴他們,再由他們告訴其他職位的VOLUNTEES. 今天負責人WILLIAM也一起來共事,我還是做得手忙腳亂,快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因爲今天有好幾VOLUNTEES沒有來。我們很缺人手。雖然很忙,我不忘了替小黑報稅,^^.

 

小黑特意來接我下課,耐心的在外面等上了一個鐘頭。時間不早,小黑提議上館子吃飯,反正是情人節,輕鬆一下也好。老呆在廚房裏,他會變黃面公,呵呵。我們到RED LOBSTER吃飯,因爲小黑知道那裏有我最愛吃的一道菜,SHRIMP AND LOBSTER ALFERDO. 很久沒吃的關係,我說上是狼吞虎咽,可我的胃在抗議,我的瞌睡蟲也來閙一閙,晚飯吃得有點不盡興。

 

一入家門口就看到桌上的玫瑰花,是ONE DOZEN哦,另配上我在很久以前看上的花瓶。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是很大的SURPRISE,也是我以來最好的情人節禮物。謝謝你,小黑! I LOVE YOU!

 

我有一句話,小黑,值得嗎?爲什麽對我這麽好?

 

愛你的,

 

丫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