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我是......

(2008-03-30 02:55:24) 下一个
中国有两句成语:将心比心,设身处地.还有一句老话:站着说话不腰疼.

碰到任何事件,尤其是政治事件,大家都应该站到别人的立场想一想:如果我是政府官员,碰到XX事我该怎么做,我会怎么做,是否会比现任领导人更好.....

同时也要站到敌对一方想一想,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如果我是他们中的一份子,是否也会这样......

碰到事件光凭一腔热血和娘们式的泼妇骂街是不管用的,凡事不人云亦云,心中多问几个为什么,用自己的脑子分析才是正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