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停车啊,今天我也碰到点事

(2010-08-28 05:33:13) 下一个
去布里斯班著名的唐人区——sunnybank,地位相当于悉尼的ashfield或者hurstville之类吧。

布市的同学都知道,那里三面都有巨大的停车场,但周末依然是车满为患。

到台湾小调sunnybank square那一侧,一进去就感觉堵,于是想停在最外侧,或许会好点。在westpac银行门口等了一会,刚好有两个人过来,于是跟在他们后面开到他车的后面等。但看到左侧90度的driveway上也有辆车似乎也等他。于是我就把车往另一辆车的方向开了几米,摇下车窗问她“are you waiting for this?”那车里面好像是华人母女俩,那年轻母亲很气势汹汹的说“this is oneway, you should drive behind me...”。搞笑了,我本来是想说,如果你也等这车位的话,我就让给你。她说完就要把车窗关上,我接了一句actually, it is NOT a oneway, but doesn\'t matter”开走了。。。

反正我也没急事,索性开到里面去等。等的时候,看到对面一个小男孩,真的是硬闯oneway(台湾小调那边),逆行抢了一个车位,怎奈他技术太烂,又学了昆士兰人不会倒车只会头朝里扎的坏毛病,结果斜卡在车位那里上也不是下也不是。。。哈哈,应了那句话“有什么倒霉事,show出来让我们开心一下”,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