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est1

(2007-04-23 13:10:23) 下一个

(*) 流星雨_by_F4




(*) 离歌信_by_乐团



(*) 夜夜夜夜_by_齐秦



(*) 生如夏花_by_朴树



(*) 我最闪亮


灯光和花火一起闪亮, 也亮不过我的梦想
我旅途的开场, 我沿路的徽章, 风沙搁浅的希望
时光让脸庞渐渐发光, 风雪把悲伤轻轻吹亮,
被淋湿的翅膀才拥有穿越过, 那暴风雨的力量
曾经的我想唱就唱我最闪亮, 这一年夏天有最感动的阳光
你给我梦想我勇敢往前闯, 风吹雨打拍拍肩膀
现在的我想唱就唱我最闪亮, 这一年夏天有最温暖的目光
记忆的远方我披戴的荣光, 照进天窗擦亮梦想,  我最闪亮


(*) 我最闪亮 (by 唱坛12歌手)



(*) 悬崖_by_齐秦


歌曲:悬崖
歌手:齐秦 专辑:97 狼
悬崖词 许常德曲 季忠平

再一步爱就会粉身碎骨   坠入无尽的孤独
世界太冷酷梦太投入  早习惯不能回头的付出
风在哭当我走到悬崖停驻  发觉泪也有温度
生命太短促痛太清楚   才让你让我爱到无退路
我不管爱落向何处   我只求今生今世共度
天已荒海已枯  心留一片土   连泪水都能灌溉这幸福  
我不管爱葬身何处   我只求陪你直到末路  
月已残灯已尽   夜黑人模糊   这一生因为爱你才清楚
(music)
风在哭当我走到悬崖停驻   发觉泪也有温度
生命太短促痛太清楚   才让你让我爱到无退路
我不管爱落向何处   我只求今生今世共度
天已荒海已枯   心留一片土   连泪水都能灌溉这幸福  
我不管爱葬身何处   我只求陪你直到末路  
月已残灯已尽   夜黑人模糊   这一生因为爱你才清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