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暗香

(2007-04-08 15:44:40)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在坛上听到过赞恩,东海,和nilex的翻唱版本。个个都很棒。自己也很喜欢这首歌。于是也试着录了一个。不过这首歌自己在录制过程中吃足了苦头。主要是录之前somehow错误地判断认为这首歌自己唱起来会很容易 ,结果录起来才发现不是那么回事。现在这个版本录的也不好,不过实在耗不起更多的时间了。 谢大家听歌。周日愉快!

---------------------------------------------------------------------
歌词:
当花瓣离开花朵 暗香残留
香消在风起雨后 无人来嗅
如果爱告诉我走下去 我会拼到爱尽头
心若在灿烂中死去 爱会在灰烬里重生
难忘缠绵细语时 用你笑容为我祭奠
让心在灿烂中死去 让爱在灰烬里重生
烈火烧过青草痕 看看又是一年春风
当花瓣离开花朵 暗香残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布衣945 回复 悄悄话 扶一下,别倒啊:-)

已经发QQH 要求把布衣的名字从唱坛左侧BLOG列表中拿掉 ...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我 晕 倒。。。
布衣945 回复 悄悄话 啊... 我也晕了....这个BLOG好像是自动建的。我也是今天才发现它被放进唱坛左侧的BLOG列表中了。准备通知网管将布衣这个从列表中去掉 ....

谢东海和水冰冰啊:)
东海神话 回复 悄悄话 俺算服了你了,连BLOG都是分衣服装的:)唱得真好,很接近原唱风格了:)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再叫一声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