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何让manager切实了解我的工作量和表现?

(2008-07-13 14:43:33) 下一个
我在几个不同的岗位上干过, 基本上都是intermediate level岗位, 几个岗位的reporting structure都是直接向经理汇报, 并且每年由经理做performance review. 但是我发现一个普遍的问题是: 由于我每次似乎碰到的经理都比较senior,所以她手下一般都有几位senior 员工,每位senior分管一块业务, 我一般都是被分到1个或者两个senior手下, 由他们具体分配工作,一般工作有关的内容也是直接和他们商量,而我和manager之间虽然沟通不错, 但是一般很少谈工作上的事情,有关项目的事情她基本上是和我的senior去讲,然后再由我的senior进行分配. 我没有觉得这样的组织结构有什么不对的, 但是一直在想在这种管理结构下, 如何让自己的经理切实地了解我的工作量和工作职责? 我和我现咱的senior合作地很愉快, 也不想越过她做什么事情,只是有时候感觉到manager不是很清楚我的工作量,虽然她大概知道我是在做什么项目.我只是有点担心这样的话, 我的performance review会有影响. 在此向各位前辈请教有什么好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