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次面试还有希望吗?

(2007-04-07 20:00:04) 下一个
2.5周前参加了一个1小时左右的正式电话面试, 对方包括HR和Hiring manager,面试的职位和我的背景非常符合,面试感觉也不错,面试结束时HR告诉我说这个位子要得比较urgent, 所以如果进一步消息将在两周内通知,另外整个面试过程中对方都显得非常professional,没有表示出任何满意或者不满意的地方.上周二是两周过去的时间, 我看了网上的status还是interview,没有变化,也没有接到任何电话或邮件,就忍不住给对方的HR打了电话,留了言,HR asssiatant后来回电说负责这个职位招聘的HR consultant正在休假,要下周二(4月10日才回来),并给了我那个负责招聘HR的直线电话和e-mail, 说我可以下周二直接和他联系,询问进展, 并说他(即给我回电的HR assistant)一点都不清楚目前这个职位的招聘进展. 在这种情况下, 请问我还有希望吗? 我并没有hiring manager的联系方式,只有这位参与面试的HR的联系方式,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