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烤个面包当早饭

(2023-06-30 21:39:29) 下一个

上周烤的面包吃完了。我问老爷:要不要去买面包?老爷说不买,家里烤的面包太好吃了。好吧,继续烤面包。奶酪蔓越莓面包。

家里只有Costco的有机中筋面粉,那就用它来烤面包。高筋粉会更好。

很多人问我要方子,但是我没量,完全凭感觉做的。面包里有面粉,奶酪,butter,鸡蛋,发酵粉,蔓越莓,温水。我喜欢用牛奶代替水,但今天家里没牛奶了。我没加糖,加了一点点盐。

350F,烤了大约40分钟。有一半时间是盖着盖子烤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每天的早餐。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烤的真棒!闻到香味了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网上找个方子,面包比馒头还简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手艺太好了,色泽好漂亮,饿了!就是没配方,感觉自己肯定做不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