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给家人吃盐的结果 2013-3-16

(2015-10-28 18:42:55) 下一个

现在我做菜的时候能不放盐就不放盐,能少放盐就少放盐。结果是高血压的血压不高了,血压正常的变低血压了,哈哈!我最近做白菜薹,我自己吃的没放盐,能吃出菜的甜味,其他人吃的放了盐,他们却说有苦味。那我就都不放盐,如果谁觉得不好吃可以自己撒点盐。可是大家都直接吃我没放盐的,没有人说什么,连小小都吃的很好,比放了盐还吃的好。我开始这么做的时候家人都担心会不会盐的摄入不足,导致其他问题。我后来查了资料,很多食物中都含有盐,做菜的时候少放点盐,不会影响身体。
   我曾经血压高,吃过两年的降压药。当我知道盐吃多了会引起血压升高之后,我就开始控制我的食盐的摄入:每次炒青菜的时候,我先给自己留一些没加盐的,所有的菜都尽可能少盐。经过一段时间之后,我的血压正常了,不需要再吃药。偶尔会高一下,但不吃药很快就好。我刚才跑步半小时之后立即量的血压:127/78。我的医生给了我很多降压片,都放着呢。妈妈来了一个多月,最近血压也降低了,减少了一些药,血压很好,说不定有一天不吃药血压也会正常。
   我们要继续控制饮食,努力锻炼身体,争取健健康康活到离开世界的那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