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个孩子太实诚了,老师叫怎么写就怎么写。典型的美国人

(2007-04-28 13:07:42) 下一个


芝加哥的Cary-Grove高中四年级学生Allen Lee因一篇涉及暴力的论文作业被起诉“行为不检”罪被捕后,已经被取消了参军资格。(????)

据《芝加哥论坛报》28日报导说,就像许多被误解的作家一样,一名因为上交了一份具有蛊惑性的课堂论文作业而在26日被捕的芝加哥Cary-Grove高中四年级生,在27日(周五)为自己的这篇文章提供了一段“作者注解”(author\'s note)来解释自己。(????)

在解释中, Allen Lee说,他文中提到的“射死所有人”(shooting everyone)和“与这些尸体做爱”(having sex with the dead bodies)的文字并不是他个人的想法,而是故事角色可能说的话,这可以用之所以这些文句在文中都用了引号来解释。(????)

他说,他在文中提到的毒品,是针对学校毒品问题的评论。(????)

18 岁的Allen Lee还写道:“另外要提的是,我已经完成了入伍行政中心(Military Entry Processing Station)的考试,其中包括了心理评估。如果我有资格参军,保家卫国,那么,我相信我也有资格上学。”他表示,他计划加入海军陆战队。(????)

但是,海军陆战队于周五通知Lee,表示因为此次事件,他们已经从招兵项目上取消了他的资格,但是,他可以在针对他的起诉被撤销后,再重新申请。目前Lee说,他不愿意就此表态,但是,他的律师说,他的委托人非常伤心。(????)

律师Dane Loizzo说:“他一直希望为国家效力。我对他说,这只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小挫折。”(????)

Loizzo于周五公布了因此而定罪的整篇文章,文中充满粗口、暴力形象和暴饮的歌词。这篇342个字的文章还取笑Lee的英文老师和她的创意写作课。(????)

Lee在文中写道:“我现在的英文老师是个控制狂,不断的想在学生和她之间设置一个鸿沟。”(????)

虽然学生们被警告说,他们不能在其作文中威胁任何人,但是Lee说,当老师告诉他们说用30分钟来写出当时脑子里想的任何东西,无论是什么而无需担心检查的时候,他认为,那就意味着“不能威胁他人”这样的限制实际上已经被取消掉了。(????)

她告诉我们(写作这篇作文的时候)要夸大自己的感受,所以,我就照着做了。站在位于Cary西北郊区他家外面的lee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