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准备加盖第3层楼,房顶怎么搞成咱中国特色的飞檐?

(2007-04-14 20:42:00) 下一个
我的房子在一所大学医学院的校园边上,这所州立大学最近盖了现代化的生物工程实验室基地,建筑风格也是现代的。

我的房子比较奇特,前面是标准的唐耗子,三层,
后面呢,不知何年何月,加盖了一个2层高的砖结构。(只有我的房子和邻居一家后面加盖了。)前后通体带地下室。砖结构。

我现在想把后面的结构补齐,加盖第3层楼,这样前后一致起来。
另外,加盖的这个3层楼有非常好的视野,不仅看到大学实验室,还能远眺附近的海港。(距离海边10条街)


我这么一加盖,就成为周围所有唐耗子的关注焦点了。设计上一定要好看。感觉肩上的担子还是重的。

基本决定,房顶搞成咱中国特色的飞檐。问题是我从来没有这方面的经验。请问:哪里能请到这样的中国师傅?或者,自己作,从何入手?


(PS:老美最普通的房顶,我是会作的。我现在想搞点花样。房子长期投资,不准备卖。所以也不在乎卖的时候是否受影响。我当然想把他搞好,成为当地一景,获得好评后,再卖也不愁。
地点是黄金地段。在市区,靠海港,在大学校园上。从俺家后门走到实验室,1分钟。)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