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安倍晋三遇害 墙内集体高潮

(2022-07-08 22:51:0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estar 回复 悄悄话 抹黑中国网民,不一定是真的。横幅哪能印那么快,这边刚知道被枪击那边横幅就做出来了?再说安培也没有对中国不友好。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要让猪脑学会思考这是很难的问题,只能远离
yhr 回复 悄悄话 赞,好文!
晨_虹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个!
isuiyi 回复 悄悄话 所以,不能只怪有些当官的没有人性;
也不能怪有的党员党性“高于”人性;
土壤如此。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百万庄大侠 评论: “远离盐碱地--一帮子义和团的垃圾!” 完全同意!
淡水桥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看到一条很理智的留言,“我不难过,因为我是中国人;我很难过,因为我是人"。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小编采集的,大都是美国之音的吧,这么下流无耻的媒体。他们都是预设好结果,然后找证据,尽力编排可以丑化妖魔化中国的东西。
BananaeEggs 回复 悄悄话 百姓,是黨地主圈養的畜牲,由於沒有人的尊嚴,所以就沒有了人性。
白雪红尘 回复 悄悄话 人都有自己的爱恨情仇,一个人走了,总会有人开心。不过毕竟死者为大,做人的基本礼貌还是该有的。自己私下里高兴一下就行了,别发出来让其他人看不起就行。有朝一日,普大,刁二和金三被人干死了,我自己肯定也会浮一大白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长期洗脑的结果:奇葩的国度,奇葩的人。后果定会同样奇葩。
雾里南洋 回复 悄悄话 那是真实的民意。还要在中国推行民主吗?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必须为你的文赞一个!愿安倍晋三一路走好!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远离盐碱地--一帮子义和团的垃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