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战争狂欢的烂人,扒你家祖坟的不是乌克兰

(2022-02-26 21:51:53) 下一个

By  谷神ceres 谷小九  2022-02-26 00:41

我昏昏沉沉睡了两天,今天中午醒来,刷到这样一条微博,刹那间,就怔住了:
 
这个叫@Lvdann的博主,此时身在乌克兰的敖德萨。@Lvdann表示愿为自己每句话负责,只是希望人们能听见这样的沉痛呼喊:
 
 
刚刚收到消息称乌克兰本地人已经开始排华了!
 
太多中国人在煽风点火、抖机灵、散播不良言论,把他们这些在乌克兰的中国人推上了风口浪尖。
其实,这几天,一些中国人密集所发的各种意淫乌克兰美女的脏言污语,早就令我目不忍视,耳不忍闻了。
 
 
有人说:鉴于乌克兰动荡,本人出于人道主义原则,自愿收入一两名乌克兰女性,要求相貌端庄,皮肤白皙。
有人说:我只关心乌克兰美女能不能安全进口到中国。
有人说:接纳十八岁以下的无性经验的乌克兰美女。
对畜生禽兽,我最近提不起力气来骂,是因为连续写了近一个月的小花梅,我累倒了。
这两天,我躺在床上,看着之前无法冲破丰县董家村防线的各类人马,轻易就突破了俄乌战争的封锁线,带回了各种前线消息,内心真是五味杂陈。
 
关于这场战争,我心里有太多想说的话。老铁们都知道,我业余研究的一个重要落点,也正是俄罗斯。所以,对这场战争,我能说上十天十夜。
 
现在,前线传来的每一个细节,也都在勾起我的无限遐思。
 
比如,@Lvdann所在乌克兰的敖德萨,不仅是白银时代的阿赫玛托娃出生地,还是写过《骑兵营》的巴别尔故乡。
 
一个人,哪怕真能理解这两个神级作家生活的那个荒诞而战乱年代,也就应该真正读懂今天的俄罗斯吧?
 
此时此刻,我看着@Lvdann泣诉的微博,想着国内那些正在为战争狂欢的垃圾,站立在窗口,不禁想到那个女神级的阿赫玛托娃,当年在这样倾听“历史大溃退”脚步声:
 
  我久久地向她恳求
  和我一起等到冬天再走,
  而她说:“你怎能在这里呼吸?
  这里可是一座坟墓!”
 
面对这些杀人的诗行,我不禁潸然泪下。
 
敖德萨会成为侵略者的坟墓吗?乌克兰会成为帝国的坟场吗?
各位,敖德萨现在还有我们的同胞在恐惧中呐喊呀,或许乌克兰的每一座城市,也都有我们的同胞在面对着渐然靠近的危险。
 
毕竟,这些年,中乌的友好关系已经让很多中国人把那里作为栖息地。
 
只不过,他们做梦都不会想到,在战火燃烧起来的时候,反而是国内的傻逼们,在吹动着风口来燃烧他们。
 
这些亮着如同丰县董畜一样的黄板牙,对着乌克兰女孩进行意淫的人渣,可以用出生于乌克兰的作家果戈理写过的“死魂灵”来形容:
 
他们只有肮脏的肉身,没有干净的灵魂,如同行尸走肉,异化为无脊椎的低等生物。
 
面对这样的垃圾人,不止友邦近邻会选择排斥,就是有着基本良知的同胞,也会觉得活在这类垃圾的包围中,是巨大的屈辱。
 
今天,我只想告诉这些肮脏的死魂灵,你们在为战争狂欢,你们亵渎本已遭受苦难的乌克兰女孩,良心真的不痛吗,真的不怕遭遇天道伦理报应吗?你们还还有勇气直视你自己的女儿纯洁眼睛吗?
 
畜生,扒你家祖坟的,真的不是乌克兰呀!
 
现在关于中俄的各种宏大叙事,已经让这个时代被喂投的人们很难真正认识俄罗斯的真面目了。
 
对此,我只想说一个自己的简单结论:
 
不管俄罗斯的伏特加酒如何热烈,不管俄罗斯的文化艺术如何瑰丽,你永远要警惕俄罗斯——随时会出现狰狞的面目!
 
这是一个永远在被宗教、阶级、 运动、党派随时撕裂的国家,不仅对整个人类来说是一种不解之谜,甚至对于自身而言也是一个内藏炸弹的怪兽。
 
从久远的东正教传统出发,到近代的亲斯拉夫主义,俄罗斯一边奉行着基督教救世论的,一边将帝国命运与周边生灵,死死地捆绑在一条战车之上。
 
在我心中,俄罗斯就是一个戴着基督教救世精神的人皮面具,一半是人面,一半是魔体。
 
长期以来,这个国家不仅内部始终无法停止诸如农奴制、鞭刑、 绞刑、流放、杀戮的各种邪恶与罪孽,而且将人性与人道的灾难,不经意间就会辐射到周边。
 
各位,不要因为今天乌克兰的哭泣,就忘记远东曾经留下的同胞血泪。
 
十九世纪中叶,海参崴有一千三百多家中国商店,而俄罗斯才有一千一百多家。20世纪初,包括双城子、伯力、海兰泡等城市,中国人的店铺林立,他们在那里安身立命。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远东中国人的绝迹?他们真的是回到中国故土了吗?
 
海参崴,今天“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前身,这个元朝时的永明城,清朝时的吉林将军封地,在经过诸如《瑷珲条约》《北京条约》轮番强抢后,与乌苏里江以东的40万平方公里一起,彻底落入老毛子之手。
 
而类似这样的国土流失悲剧,实在太多了。
 
如果你查证过史料,就一定能知道那个斯大胡子1938年在海参崴发动过怎样惨绝人寰的大屠杀;此外,诸如“海兰泡惨案”“江东六十四屯惨案”,哪一个不都是中国人血泪斑驳的记忆?
 
哪怕是读一些诸如迟子建《伪满洲国》《晚安玫瑰》之类的小说,也可以为自己重新打开一个透视老毛子祸害中国东北女性的窗口。
 
是的,我知道,无数中国人都有俄罗斯情结,因为这个国家谜一样地出现了大量世界级的文艺大师,包括五位诺奖作家。
 
但是,全世界也没有哪一个国家,会像俄国那样将对这些高贵的灵魂进行疯狂迫害残杀。
 
如果文明在另一端总是拴着恐怖,你又如何亲近?
 
我的心中永远都忘不了这样的历史画面:
 
苏联警察首脑雅戈达及其同志们,每次洗澡前,都要向特意设置的圣像开枪射击,每次处决犯人后都要摹仿犯人临死前的可笑举动。
 
向圣像射击,学死前姿态,这或许就是俄罗斯命运的一种隐喻。
 
现在,乌克兰已经笼罩在俄罗斯的战火之下,每天都能看到各种苦难的悲剧。
 
生命的告别、亲情的告别、爱情的诀别,一切都是生死的绝望。
我不喜欢那些剖析乌克兰命运的自以为是聪明文章,在这时候,去讽刺嘲笑被地缘政治强权裹挟下的乌克兰蠢笨,推给其内部寡头的罪孽,是麻木无知冷漠的。
乌克兰放弃了从苏联继承的3000枚核弹,依据《布达佩斯备忘录》做出灭核行为,现在被视为自废武功的国家堕落标本,这是这场战争暴发后的逻辑倒置。
 
请不要忘了一个前提,那就是除去自卫的一切战争都是非正义的,特别是这种被权力寡头们控制的战争游戏,本身就是无耻的。
 
乌克兰尽管在为灭核最终付出的代价,但,此时,假如全世界忘记乌克兰的付出,那才是人类文明最大的耻辱。
 
中国人更不应有任何对乌克兰的轻慢,这不仅是国家做过的相关保护承诺,更是每个应该有的底线良知。
 
想想吧,当年中国费尽心力想从俄罗斯购买航母遭到拒绝,最终还是乌克兰将瓦良格号航母卖给了中国。他们顶住巨大压力,没有遵从那些让其毁掉其中重要功能设置的霸权者要求。甚至还将建造图纸交给中国,以各种方式悄悄帮助中国。
 
从乌克兰的瓦良格号到中国的辽宁号,从梦圆航母到将苏-33的原型机T-10K送给中国,乌克兰对于中国的给力援助,不应该被漠视和遗忘。
 
然而,现在网络上却密布着对普京大帝跪拜的蛆虫,却充斥着为这场战争进行狂欢的垃圾,却散布着轻佻恶俗侮辱乌克兰美女的人渣,这帮脑残、怂货,在把人类推向深渊之前,也正在把身在乌克兰的同胞先推上险境。
 
从某种意义讲,他们也就如同疯县董家村的护村村民打手一样,在变相出卖和残害着自己的同胞。
 
失去了人性善良的种子,哪一片土地都随时会变成他们的“恶的场”。
 
在人性的战场上,小花梅的铁链唤不醒这种垃圾的良知;在乌克兰的战火中,血泪横飞的生死场唤不起这些人渣的理智。。
 
今夜,我要写下出生于敖德萨乌克兰的阿赫玛托娃这首如同圣母颂的安魂曲:
 
不,我并非在异域他邦,
也不是在别人的羽翼下躲藏,
我当时是和我的人民一起,
处在我的人民不幸而在的地方。
 
我希望整个国家能举起这样的诗行,将其作为敲给在战争中狂欢的SB们的丧钟。
 
基于人渣们长期活在愚蠢低圾的文化阴沟里,我最后还是要再次用这句通俗的话提醒他们:
 

为战争狂欢的烂人,扒你家祖坟的真不是乌克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