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在家 我骄傲 我为祖国省口罩

(2020-02-05 20:00:44) 下一个

只要还有一粒米,不往人多地方挤;

只要还有一滴油,呆在屋里不露头;

只要还有一根葱,不往菜市场里冲;

只要还有一口气,待在家里守阵地;

我在家 我骄傲 我为祖国省口罩!

 

????‍♂? 以前睡觉叫懒虫,现在睡觉叫做贡献,一人睡觉,全家光荣,全家睡觉,精忠报国     。现在下床就是周边游,客厅就是省内游,进厨房、洗手间、阳台就是国内游,下楼丢垃圾已经是出国游了,哈哈哈~~~

 

 

这个年,能出来见个面的都是生死之交,能出来打个牌的都是亡命之徒,能出来约个会的绝对是真爱         

大雪来了要封山,瘟疫来了就封城,我们的政府爱人民。今年春节不串门,来串门的是敌人,敌人来了不开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