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笑而不语(文图)

(2014-06-25 09:14:25) 下一个


在餐厅包厢拉一个横幅,叫反对。竖中指拍照,叫抗议。脱光了露出鸡巴,叫勇敢。24小时不吃饭,叫绝食。体制内的工作不再续聘,叫受迫害。不许出国,叫囚禁。打的路过长安街,叫重返天安门。


一小区经常失窃,屡次报案均无后文。迫不得已,每家出钱,请院子里的李阿牛上街大横幅:民主、公平、正义。从此小区内警察24小时值守,再无失窃。


浙江一本线617出来后西湖边停了7条救生船,还拉了横幅:高考不是唯一的出路。。。


刚才在教室布置家长会场,我问老师要不要把横幅用别针别起来,老师说:“别!” 然后我就凌乱了。。。同学们说说我别还是不别!?


看到一队中学生路过,打着横幅“我愿捐出我们全校老师去攻打日本!我们没课上不要紧!祖国最重要! ”


记得下次举“日本人是狗”的横幅的时候,回头把后面那个举“中国人是日本人祖宗”的横幅撕了。不然整个太阳系的智商都被你们拉低了。


在浙江温州乐清市柳市镇,一条“上坟引发火灾,坟墓一律拆除”的横幅挂在大街上。该镇负责清明防火工作的副镇长承认,这条横幅是镇里挂的,标语是为了起震慑作用,但不是真的要把人家的墓给挖了。他表示,今天就安排工作人员把这横幅撤下来。



山路之上,一汽车驶近,路边寺庙门旁,一小和尚高举“回头是岸”横幅,大喊:施主看这里!车内一年轻人隔窗笑骂:**!瞬间飞驰转弯而去。10秒钟后,碰撞惨叫坠落声传来。当晚,禅房内,小和尚对住持说:师父,是不是还是直接写“前方桥梁已断”好一些?


早上,路过一个横幅,上书“女王账户”…惊!定神一看,原来横幅受重力影响,略有折叠,“安全”二字变身“女王”。转念,“安全‘二字还真时尚,下面合一起是”女王“,上面合一起是”穴“。王道了!


老张、老王两村民到村委会办事,看到墙上挂着一条横幅,上面写着一句名人格言:“人的一生不是燃烧,就是腐朽。”老张不解其意,于是问老王:“这是什么意思?”老王解释道:“燃烧就是火葬,腐朽就是土葬。”




歌唱选秀比赛中,选手一曲唱罢,评委不断摇头。选手不慌不忙,娓娓讲起了自己的故事。“世界杯我买了巴西。”评委席一阵唏嘘。“后来我买了西班牙。”评委立刻面露不忍之色。“然后我买了英格兰。”评委已经有人忍不住抽泣。“最后我买了意大利。除了音乐,我已经一无所有。”评委嚎啕大哭,全票通过 。



往年老公对世界杯不是特感兴趣,今年不知为什么对荷兰队特别感兴趣,上街就买了荷兰的橙色衣服和帽子,回来给我看,我看了看帽子,前边写着荷兰,然后问:您买帽子时,看没看帽子后边写着什么?老公说:没看。我说:您看看,这写着2006,德国!这帽子是2006年世界杯,没卖出去,您现在买了!


西班牙已经不是四年前的西班牙,英格兰也不是昔日的英格兰。放眼国际足坛,只有中国队,多少年了,还是当年的中国队。 —— 不是所有球队…都叫特能输。


对于西班牙来说,最痛苦的莫过于还有一场比赛,这感觉就好像一姑娘像被人强暴了却还得继续在大街上裸奔,就好像死了却自己还得给自己出殡一样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