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人没实力就别说男人太花心

(2013-08-31 19:45:02) 下一个

网络流行语,太有才了----

唐诗基本可以总结为:
田园有宅男,边塞多愤青。
咏古伤不起,送别满基情。


而宋词基本可以总结为:
小资喝花酒,老兵坐床头。
知青咏古自助游,皇上宫中愁。
剩女宅家里,萝莉嫁王侯,名媛丈夫死得早 。


手拿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
恋爱的“恋”就是,变态的“变”的上半部分加上变态的“态”的下半部分。
我纯洁的一刻,胜于你一世谎言。
牛逼就像南方的农作物,一年三熟,都不带歇气儿的。


新世纪女性: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
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
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
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
斗得过二奶,打得过流氓..


现在整的多经典,过去长得多惊险。
我真的不愿意用脚趾头鄙视你。但是,是你逼我这么做的!
子曾经曰过:不要把我对你的容忍当成你不要脸的资本!
尘归尘,土归土,挥手告别二百五。


我这人不太懂音乐,所以时而不靠谱,时而不着调。
穿低胸装还拿手挡着,太没公德心了。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有时候照镜子的时候都给自己磕头!
别给我发誓,我怕你遭雷劈!


真爱就像UFO,都只是听说过,但没人见过。
男人没本事就别说女人太现实,女人没实力就别说男人太花心。
我小时候胆特小,放个p把自己吓哭了。
笑得那么多,泪水却不知不觉的在不停的流淌。


把QQ号码刻在我的墓碑上,附言:允许任何人加我好友。
娘啊,赐予我写作业的力量吧。
我多少想一个不小心和你白头偕老啊。
网络就像是监狱,本来是偷了个钱包进来的,等出去的时候就什么都学会了。


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相信这句话。
全世界最大的茶几面积为960万平方千米,可放置13亿杯具。
风格是不用保持的,要保持的就不是风格了。
如果你是胖纸,记住不要围红色的围巾。不然你会很像QQ。


你以为你是我大姨妈、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老师总是喜欢在上课的时候说∶同学们,请看着我。
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墙里的人想出来,墙外的人想进去,我站在墙上看来看去。


在最冷的水中生活,妄图不淹死。
我犯的错太多,搞得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当初惊艳,完完全全只为世面见得少。
小时候,家里穷。买不起自行车,所以每天打车去学校。


我需要增肥,这样才有力气承担你给的伤痛。
她今儿敢偷钱明儿就敢偷人,这都一条龙作业的事。
长相不重要,但长得不漂亮却很重要。
人家送女友一LV的手提包,我只能送个AV的压缩包。


你美丽的长发 ,总是把我甩的脸疼。
在爱情的道路上,我总是走走停停,妈妈说我腿脚不行。
上流社会的人,总喜欢做点下流的事。
舍得舍得有舍必有得,忘记该忘记的,放弃该放弃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省钱也是一门艺术!省钱也是一种王道!
世界那么乱,装纯给谁看。
世界是我们的,也是儿子们的,可最终是那帮孙子们的!
世上有三种人:一是良心被狗吃了的人,二是良心没被狗吃的人,三是良心连狗都不吃的人。


没人牵我的手,我就——-揣兜里。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青天说:
滚NMD,我这么忙,哪有时间理你,自己看天气预报去!
大喜大悲才会看清自己、大起大落才会看清朋友。


当名著都多了一个字,就悲剧了:
狂人被日记,霸王别搞基,哈利波特大,
性生活大爆炸,天鹅跳湖,暮光之城管,
当幸福来敲**,地道野战,茶花女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