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学城精彩跟帖摘录八

(2012-10-16 10:09:33) 下一个

 
wxcbug 发表评论于 
我家原来也收养过一只有残疾的公鹦鹉,带它到室外散步它飞来飞去都还会回到我的肩膀上。不过后来觉得它太孤单,买了一只人口饲养的母鹦鹉给它做伴。可是母鹦鹉自己都不会飞,却瞧不起那只会飞的残疾鹦鹉。一直以来都不愿意让公鹦鹉靠近。直到有一天,公鹦鹉自己打开了鸟笼的大门,带着母鹦鹉私奔了,再也不回来了。我一直都搞不明白那种母鹦鹉怎么学会飞的,又如何最后接受了公鹦鹉的求爱。
老靴 发表评论于 
哎, 我家门口只有花粟鼠...人品不同, 家里来的客人还真不一样. 要是我家也来几只鹦鹉就好了.
-----------------------

 

 

 


高晓松:我确实重色轻友 闺女也是长得很美(组图)

wen47
 发表评论于 
每看到他就想起那个叫什么艾未未,他们是不是亲兄弟?
爱乱跑 发表评论于 
说话很好笑,很反众道而行之, 形象确实很差, 中国男人留胡子不怎么好看, 特别是那种稀稀拉拉的胡子,看上去好脏,可能是小时候看到留胡子的都是叫花子。
小孩小时候太美也不宜太乐观,青春期一到就变的,很多大美女时相貌很平平
她夫人的打扮实在不敢恭维, 太让人接应不暇了,中国男人对女人的欣赏也就几何图形水平
size0 发表评论于 
都是没啥找啥。他长得不帅,不美,肯定就重色。那个女的有貌没才就找他了。女儿容易随爹,希望别随他那张脸,身材也最好随妈妈。一个男人不帅,好歹可以用才或财弥补。一个女人要是没貌,彻底瞎了,有才,财都不灵,补不上。
junma 发表评论于 
生孩子不是生孩子,吓人!
闺女像爸小单眼,烂牙,但是自己的孩子瘌痢头也是好!
泥锅泥碗 发表评论于 
一直特想推荐这厮演董卓,神形兼备。
公蜜蜂 发表评论于 
那个皇帝蟹好象不太新鲜啦,腿都伸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