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石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偶要勤奋笔耕,将土豆帅哥和靓仔石头的童年写真进行到底。
个人资料
正文

她喜欢上我了

(2010-10-29 13:23:08) 下一个

吃饭的时候,石头又是懒洋洋的样子,斜倚在椅子上,腿搭在桌子边。土豆看了说,“你吃饭姿势不好,以后都找不到女朋友。”我晕,这不是姥姥说土豆的话嘛,学以致用到弟弟身上了。

石头听了不满,说,“其实我已经有两个女朋友了。”土豆被噎得没话。

石头接着对妈妈说,“一个是杰奎,一个是莉恩。” 杰奎是石头幼儿园的朋友,现在也偶有见面。莉恩是石头的同学又坐同一趟校车。“可我都没时间和莉恩玩。自由活动时间只有半个小时,我又特别特别爱踢足球。我踢二十分钟足球,只有十分钟和她玩了 ...... 也许我应该少踢一会儿球。”

听上去石头对女朋友的事很自信。我问,“莉恩知不知道她是你的女朋友啊?还是你自己一厢情愿?”

石头眨眨眼,停了几秒,先笑得露出一边脸上的小酒窝,然后说,“事实上,有一次我亲了她的手。”

“哪儿?亲了哪儿?头还是手?”这可是个大新闻!虽说石头每天总是抱着我练习。

石头左手点点右手的手背,说,“手。我亲了她的手。”

“那莉恩什么反应?”我简直是好奇死了。

“嗯 …… ”石头又笑出酒窝,“她的眼睛变得象星星一样 …… 她真是喜欢上我了。” ( 原话是: Her eyes became stars. She just fell in love.)

心里狂笑不止。不得了了,我们家出了个大情种。还以为我们家这个石头一天到晚嗨呀呀舞拳弄棒的,居然还会风花雪月这一套。有一回土豆愁愁地问我,“妈妈,怎么找女朋友啊?我都不知道以后跟谁结婚。”看来有人后来居上呢。

恰好姥姥过来,刚想汇报,话到嘴边又打住了,还是先征询下当事人的意见。石头大叫,“不行!不准说! ”

呵呵,只好到这儿来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