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石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偶要勤奋笔耕,将土豆帅哥和靓仔石头的童年写真进行到底。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不是 half-blood

(2010-07-20 21:26:45) 下一个


这些天看了太多 fantasy 类的电影和书,孩子都分不清哪些是真那些是假了。我和土豆说着 Percy Jackson and Olympians 系列里的故事,石头突然冒出一句,“妈妈,我是不是 half-blood? ” 狂笑,你是half-blood,那爸爸妈妈是什么。 准保是晚上老想着妖魔鬼怪的事,以为自己也象 Percy Jackson 一样是哪个神的后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土豆这孩子有个小癖好,就是爱把他的东西归类整理。他的东西怎么摆怎么放都是有缘由的。就说大厚本的 Pokenmon 卡吧,就见过他整理过好几次, 又是按属性,又是按能量大小。昨天土豆把五六百张卡又全部抽出来按字母顺序重排,同样名字的还有不同版本能量大小之分,都一一排好插回夹子。这样搞了一晚上还没搞完,我和土豆爹对视苦笑。我说,“土豆大概以后能编撰字典。”土豆爹说,“肯定能做个牙医 …….. 就喜欢把东西排队搞整齐。”呵呵。

石头的性格恰恰相反。凡是哥哥整好的东西,最后都是被石头全部打乱胡扔乱放。每次问他干嘛又搞乱,石头总是振振有词地说,“我要找 xxxxxx 。”和孩子爹讨论来讨论去也想不出石头这样的性格以后干什么好。问石头长大了想干什么,石头总甜蜜蜜地靠过来说,“我要跟妈妈在一起。” 呵呵,原来是想当啃老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