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石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偶要勤奋笔耕,将土豆帅哥和靓仔石头的童年写真进行到底。
个人资料
正文

土豆写的感谢卡

(2009-05-22 10:54:18) 下一个

周末花了巨多银子给土豆办了个生日会,收获大堆礼物,土豆欢天喜地,过来跟妈妈商量说,我太多事了,都没时间看小本给我的《啦啦内裤船长》了,能不能先不做数学题? 答:数学题可以不做,生日礼物的感谢卡要赶快写。

土豆在凳子上扭来扭去,不知怎么下笔,转头求救。先看看你同学给你写的生日卡啦,抽出艾伦写的卡给土豆看。卡里写(英文):祝土豆生日快乐! …… 你踢球踢得很棒,我想你是个不错的朋友!另外一页还画了个字谜,答案就是土豆生日快乐,真是个有心的孩子。这下土豆有主意了, 很快就写了密密麻麻的两页。下了笔就收不住了,一连写了好几张感谢卡(英文)。

艾伦,谢谢你送的大爆龙。我特别喜欢!这个礼物太酷了!我弟弟太太太太迷爆龙了,有时我还得让爸爸管他要回来我才能玩。你做的字谜我都找出来了。我的名字出现了两次,有一个我找了好半天才找到,我看到第一个字母你没有大写(晕!)。卡的右边还画了个字谜,还加了说明和加分的字。

比利,谢谢你送我的那套爆龙。这礼物太棒了因为我想收集爆龙,希望能找到最厉害的那个。我还搞丢了一个,我不记得丢的是什么颜色的了,不过我还有紫色,红色,和银灰色的。卡右边画了一个巨复杂的迷宫,画得连土豆自己都快转晕了。终于完成了,末了又加一句:如果你在迷宫迷了路,打电话给我 xxx-xxxx ,我会救你出来的。

迪莉妮,谢谢你送我的字谜骨牌。我很喜欢因为我可以练习拼字游戏的技巧。这真是个有趣的玩具。有空来我家玩啊。右边画了个房子和两个小人,还注了名字。一个小人说:我实在想不出什么字了。另一个小人说:我只拼出来三个字哎。

还有好几张,都是又写又画,搞到好晚。卡片上的字迹有些潦草,不过能写这么多话还是让人吃惊。这样写法要全写完还得好多天的功夫呢,土豆倒是挺高兴,今天一大早起来又接着写。

豆豆,太谢谢你给我的礼物了。我特别特别喜欢玩。我已经打到第 n 关了。我挣了三千分,等我挣够五千分,我就可以赢一个奖品送给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给我的那个游戏遥控器太酷了。因为我正需要多一个遥控器,这样咱们就可以一起玩赛车的游戏了。 今早走时还没写完,说是还要贴一个最厉害的 Pokemon 卡。

有一次土豆有个作业,问题是如果你是一只鸟你会做什么会看到什么。土豆写道,如果我是一只鸟,我会飞过大海飞到中国去,因为我的好朋友豆豆在中国 (人还没去呢)。我会飞很长很长时间,飞过大海的时候,我会看见白云,鲸鱼,海豚和鲨鱼,最后我降落在中国。我可以和豆豆一起打游戏 (又是打游戏!),玩好多东西。等豆豆上学的时候我就得飞回来了。我飞到家的时候天刚刚黑 (知道回家还不错)。

去年的老师给土豆的成绩报告上说,土豆写比说的能力强,可以让他写下来再练习重述 (retell). 要是不看土豆写的这些感谢卡,还真不知道土豆有这么多话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