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石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偶要勤奋笔耕,将土豆帅哥和靓仔石头的童年写真进行到底。
个人资料
正文

如何吃得快

(2008-09-10 21:13:56) 下一个

9/11/08 周四

石头吃饭超磨蹭,经常把妈妈急得上火。土豆给弟弟介绍经验。
“石头,你知道我为什么吃这么快吗?我把这些饭都想成他们在排队等着到我肚子里玩,那杯水就是太阳。他们都想快点儿进去玩,不然就被太阳烤焦了。等他们都进我肚子里了再喝水,他们就可以晒太阳了,好像在 beach 上一样。”

石头不爱吃肉,把大鸡腿扔回盘子里,气得姥姥面黑黑。土豆撕下一小片鸡肉,举着说,“ OMG !这是最好的咕噜肉,谁要谁要?”看着在土豆手里攥来攥去的肉,妈妈直摇头。只有石头最饭哥哥,举起手说,“我要我要!”
土豆又撕一片肉,说“喔!我又找到一个最好的咕噜肉!谁要谁要?”于是咕噜肉又进了石头的嘴里。 土豆再接再厉,“哇! I can’t believe it! 这块儿咕噜肉太好了! 要不要?!” 石头嘴里塞得满满地说,“要!”


前些日子看奥林匹克沙滩排球赛,女选手们身材骄人,都穿着比基尼上场。
土豆问,“为什么她们要穿内裤打球?”
宝贝儿,这不是内裤。
“噢,是游泳衣。”


几百张 Pokemon 终于快发送完了,土豆对 Pokemon 的兴趣也减了一些。今天土豆又想起来催妈妈变 Pokemon 出来。
“妈妈没 Power 了,变不出来了。”
“ No---- !妈妈——我给你发功!”土豆把手摁在妈妈背上。
“那你自己变 Pokemon 吧。”
“ No----! 我要打电话给爸爸,让爸爸给你 power!”
…….

上楼睡觉,土豆提醒妈妈,“你是不是有 power 了? ” 
什么 power ?
“爸爸说你一接电话就有 power 了。” 狂晕。还没忘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