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石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偶要勤奋笔耕,将土豆帅哥和靓仔石头的童年写真进行到底。
个人资料
正文

稚语

(2007-11-19 20:48:29) 下一个

11/19/07 周一                    

开车路过一池塘,妈妈让石头看池塘边上的野鸭。
石头感慨,“妈妈,我要去湖里游泳。”
“宝贝,夏天可以,现在可不行。”妈 妈说。
“那为什么鸭子可以在湖里游泳?”石头问。
“因为鸭子身上有羽毛啊。”
“那我也有头发呀?”
“光有头发还不够,你看鸭子身上也有羽毛。”
“那我还有胡子啊?”
呵呵,什么时候长胡子了?
“妈妈,我手上也有毛。我是不是可以去湖里游泳?”
……..


石头经常丢三落四。新得的小熊毛巾喜滋滋地捏在手里,过了半天就找不见了。
问妈妈,“我的那个silly bear 到哪去了?”
“什么silly bear?”妈妈都糊涂了。
“就是silly bear 的毛巾?”
You silly 石头,是Teddy bear!

石头在车上看到有人牵狗而过,说“我不认识那个狗狗,他会咬我的;我认识它,他就不咬我了。”
那你怎么认识它啊?妈妈好奇。
“我跟它说,‘嗨! 狗狗,我是ALEX.’它就认识我了。”
那狗狗叫什么名字啊?
“他的名字叫Dog.”土豆隔着车窗向小狗招手,“嗨!……..它为什么还不理我?”

 

石头大早跑到妈妈的床上让妈妈念书。妈妈含含糊糊地说,“石头能不能先给妈妈念?”石头打开书,手指着书上的字,慢慢地读,
Squid is a myth;
    Octopus is a dragon;
   
Dragon is a monster;
   
Giant squid is fighting a dragon;
    Dragon is fighting a transformer;
   
Transformer is fighting bad guys, because bad guys are enemy.”
石头说一句,就停下来看一眼妈妈。说到最后,爸爸妈妈实在忍不住啦,呵呵,有人很会编故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