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石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偶要勤奋笔耕,将土豆帅哥和靓仔石头的童年写真进行到底。
个人资料
正文

兄弟

(2007-11-10 22:00:37) 下一个

11/11/07 周六                   

土豆石头没有一天不掐架的。俩人可以为任何东西起纷争,不是你抢我的就是我抢你的,有时是土豆霸道有时是石头捣乱。土豆就爱使些小计策把弟弟的东西都赚过来,石头也有杀手锏,就是一哭二闹三撒娇,只要把爸爸妈妈引来就算成功,就是得不到争抢的东西,也通常能让妈妈抱着得一把同情分。土豆好多次愤愤地说,“最不喜欢石头。”

即使这样,石头仍然是哥哥的忠实粉丝。
哥俩去看牙医。
护士问土豆,“万圣节你想扮成谁啊?”土豆答,“超级英雄。”
又问石头,“你想当谁啊?”石头说,“我想当土豆。”

俩人的车座安在一起,出远门的时候俩人除了抢东西有时也会自娱自乐。石头会提议,咱们玩打仗吧?于是俩人四只手搅成一团,不管怎么闹,最后土豆都会宣布自己是赢家。然后石头又会提议,你挠我痒痒吧?说着就把脚丫伸给土豆。土豆一出手,石头准保笑得求饶。然后又换一下石头挠土豆的脚丫。你说人家的臭脚丫也愿意抱着,除了土豆石头怕是也少有他人,可两人就真能玩得乐不可支,也让爸爸妈妈乐得清闲。

土豆怕黑又不敢一个人在房间里,每次都是石头自告奋勇陪哥哥。如果石头后上床,睡前还要给哥哥一个kiss hug.  有一次熄灯了,听到土豆说害怕,石头对哥哥说,“你到我这儿来睡就不害怕了。”怎么感觉哥哥弟弟倒过来了。

石头就是这样的小甜心,每天“我喜欢你”挂在嘴上。可是小甜心也会变成鼻涕虫,粘在妈妈的身上不放。如果土豆在,鼻涕虫通常会改粘哥哥,因为哥哥的主意太多了,比妈妈好玩多了。每当这个时候,妈妈就会暗想,“快去和哥哥玩吧……..有兄弟俩真是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