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石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偶要勤奋笔耕,将土豆帅哥和靓仔石头的童年写真进行到底。
个人资料
正文

性情中人

(2007-06-13 20:52:47) 下一个

6/12/07 周二      

自打从中国回来,石头念念不忘狗狗黑黑和红红,后来妈妈就给石头买了个毛茸茸的公仔,也叫黑黑。晚上,石头都要搂住黑黑睡。有时都睡下了,又爬起来,摸黑抓过来,哼哼一声,“我的黑黑。”搂住,才睡。也有时忘了,被土豆先抓了去。土豆并不稀罕这个,可常常逗石头哭一场,才把黑黑扔给石头。

昨晚,石头对姥姥说,“我想要妈妈明天给我生个小baby,行不行?我不会打他,也不踢他,我也不抢他的东西…….行不行?”
早上起来石头还没忘,拽住妈妈问,“你有没有给我生一个小baby?”

这几天去游泳,石头突然就学会了闷水。回来汇报成绩,“姥姥,我都会游泳了。我长大了,我就不让爸爸拉手了,我就可以自己游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