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石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偶要勤奋笔耕,将土豆帅哥和靓仔石头的童年写真进行到底。
个人资料
正文

五十岁的女人

(2007-03-14 11:14:55) 下一个

3/14/07 周三                       

母亲五十岁左右的时候,我不在身边,生活里全是自己的事。偶尔相聚,母亲唠唠叨叨的也都是些不高兴的琐事。劝是劝,没什么用。只当一个好听众,借给母亲一双耳朵,也许她就需要这个。听自己的母亲唠叨,毕竟亲情胜过一切,替她着急多过不耐。现在母亲六十多了,反而又变回了以前那个温柔快乐的人。

最近工作的关系,和几个五十来岁的女人打交道,如果不是职业道德,真是恨不得落荒而逃。几个人共同的特点就是反反复复问着同样的问题,对所有人都充满不信任对所有事都疑惑不满,解释来解释去还是终点又回到起点。我不知道她们想要的答案是什么,反正总不能让她们满意。最可怕的是她们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挑剔啰嗦还烦恼事事都不如意。

我对老公说,如果我到五十岁的时候也变成那个样子,请原谅我。我现在为以后道歉,因为那时候可能自己就明白不了了。请一定要救我,给我饭里下药,或逼我去看医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