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石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偶要勤奋笔耕,将土豆帅哥和靓仔石头的童年写真进行到底。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想歇一天

(2006-07-18 22:07:06) 下一个

7/18/06 周二      

前几天土豆有点闷闷不乐,总说不愿意去幼儿园。

早上醒来,土豆坐在床头说,“我不想去幼儿园。我想歇一天。”呵呵。土豆,你在幼儿园每天都干啥?

“不知道……就是吃饭,然后玩,然后就睡觉,然后又吃饭,又玩,你就来接我了。”就是啊,每天就是吃了玩,玩了吃,你还要歇一天?!

下楼。看见外面下雨,土豆又说,“妈妈,今天都下雨了,我不能去幼儿园了。”哼哼,出门上车,下车进门,又不淋雨,为什么不能去?! 

车上。土豆歪着脑袋,眯着眼睛,假寐。车没停稳,土豆就忍不住了,“妈妈,我都睡着了。我还没睡醒呢,不能去幼儿园了。”Nice Try

晚上和土豆聊,总算问出原因。土豆背对妈妈,脸对着墙说,“谁都不是我的朋友。我想玩的玩具他们都不让我玩。”有烦恼说出来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