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石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偶要勤奋笔耕,将土豆帅哥和靓仔石头的童年写真进行到底。
个人资料
正文

小病号

(2006-06-28 12:25:59) 下一个

6/28/06 周三

连着两个礼拜去看牙医,土豆想起来就怕怕的。刚补了牙的那天,因为用力过度,土豆左边脸发青,还有些肿,嘴唇磨出两个水泡,麻药的劲儿好久都没过去。土豆眼泪汪汪地对妈妈说,“我的嘴都歪了 .….. 医生都把我弄流血了 ....... ”真是小可怜 ......还臭美呢,这份儿上了还惦记着嘴形....... 你怎么知道流血了?.......这还算是避重就轻,只把后面八颗大牙预防性的治理了一下,前面的八颗牙就任其自生自灭了。

土豆伤痛缠身,坐在沙发上哼哼,“我肚肚疼,屁屁也疼(刚摔的),石头还打了我的头,蚊子又咬了我的脚 ........ ”说完头埋在沙发里抹起眼泪来了。唉,人生真是苦难多,来来来,妈妈抱抱,安慰一下吧。

吃饭的时候,土豆突然停住,对妈妈说,“我的牙闪电了。”光听说有闪了腰没听说有闪了牙的。又有一天,土豆突然对妈妈说,“我的脚闪电了。”怎么闪的?“痒痒。”土豆边挠边说。下一回,土豆吃了一个花椒,呸呸地往外吐,又说是闪电。妈妈说,这是爆炸!奶奶做菜的时候放的小地雷在你嘴里爆炸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