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石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偶要勤奋笔耕,将土豆帅哥和靓仔石头的童年写真进行到底。
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节快乐

(2006-05-12 15:43:10) 下一个

5/12/06 周五  

昨天去幼儿园参加一个午餐会。本来以为跟教师节有关系,去了才知道是为所有的妈妈准备的。走进活动室,小舞台上摆着一排漂亮的礼物,中间飘着气球,四周桌椅整齐,桌子上摆着每个小朋友的作品,上面写着母亲节快乐,旁边还有一枝盛开的康乃馨,全是粉红和淡紫的色调,布置得温馨美丽。小朋友早已乖乖地坐好等着妈妈的到来,到场的母亲都领到一枚有自己孩子相片的胸牌,然后坐在孩子旁边。活动开始,小朋友全部上台献歌给在场的妈妈们,少不了亲吻拥抱一番。然后大家开始吃披萨。席间,老师还念了一首长长的诗,很美。大家都照相留念。最后是孩子送礼物给妈妈。这还是第一次认真过母亲节,真是很感动。

土豆的作品上有两个小手印,还有几个问题如下:

我的妈妈 七岁了

她的头发是 黑色的 ,眼睛是 黑色的

她爱吃 披萨

我爱妈妈因为 妈妈爱我

有点小意外就是土豆给妈妈送的花已经折断了,估计是等披萨等得太心急了,还好没把花瓣儿都掐下来。送给妈妈的小礼物是一个粉红色的首饰盒。土豆得意的很,拿着到处教别人怎么打开。回家又想拿给爸爸看,结果掉在地上摔两半了。这下 treasure box 成了 trash box. 土豆送了礼物给妈妈,就追着妈妈不停地问,“那给我的礼物呢?怎么没我的礼物?” 这礼尚往来倒是不教自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