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石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偶要勤奋笔耕,将土豆帅哥和靓仔石头的童年写真进行到底。
个人资料
正文

礼物

(2006-04-13 14:09:34) 下一个

4/13/06 周四                      

 

土豆突发奇想,要给爸爸妈妈送礼物。先找了一个透明塑料袋,装了一些小玩具。觉着不够,又放一本旧书,然后用胶带封住,就算大功告成了。给妈妈的礼物装在旧纸袋里,东西太多,用了好多条胶带才封好。礼物做好了,郑重其事的交过去,还要叮嘱快打开看,不能让石头拿跑了。

 

送完礼物,土豆问妈妈,“你喜不喜欢我?”妈妈说,喜欢,可喜欢了!

“那你也给我礼物吧。我要…….”喔,原来喜欢是有代价的。

 

------------------------------------------------------

 

土豆说,“妈妈,我长大了挣钱了,我要给你买好多好多礼物。”

真的?妈妈喜出望外,土豆给妈妈买什么礼物?

“我要给你买好多好多可好吃的糖。有圆圆的棒棒糖,有豆豆糖,有粘牙的糖…….不过你一天只能吃一个糖,因为你的牙会坏的。”

 

在四岁的土豆眼里,糖是他能想到的最好的东西。土豆想把最好的东西送给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