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石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偶要勤奋笔耕,将土豆帅哥和靓仔石头的童年写真进行到底。
个人资料
正文

和土豆逛街

(2005-12-30 12:47:30) 下一个

12/30/05 周五            

 

圣诞节之后的一个午后,石头困得七仰八叉地睡了,土豆还精神百倍。哎,这就是早起的鸟儿和小懒蛋的区别。爸爸催妈妈带土豆出去,免得小懒蛋变成小捣蛋。千载难逢啊~~~

 

到了商场第一件事是先退货,闲话免提。正排着队,土豆就捂着肚子蹲下了。大少爷您先忍着点吧,没看见前面爷爷奶奶大姑大妈都拿着一抱一抱的衣服,减价来减价去连收款小姐都搞不清价钱了。好不容易完事,直冲厕所。推门进去,又一队人。

 

土豆站在阿姨姐姐之中,拉妈妈的衣服,“妈妈,这是男厕所还是女厕所?”你说呢?“妈妈,我要上男厕所。”Sorry, 妈妈只能进女厕所。“那我去上男厕所,你在外面等我。”等你长大了就可以。浪费时间啊,妈妈才不愿陪你呢。

 

土豆身上清爽了,马上来了精神。“妈妈,我要看那个大船。”不行,先陪妈妈去那边。“我要看大船!!!”好吧好吧,妈妈先陪你,看完了就该你陪妈妈了,好不好?

 

时间哗哗地流淌。总算到了妈妈想要去的店。“妈妈,咱们上电梯吧。”也好,女装部在楼上,回头再看鞋帽首饰化妆品。“哇!妈妈,你看那儿有好漂亮的小孩的衣服。”真想狂扁一通市场部的人!哪有这样摆东西的。东转西转,转到了女装部,到处是节后大减价的牌子,没等妈妈想清买什么好呢,土豆又开始念催命符,“妈妈,我饿了……我都饿得不得了了。”妈妈无心恋战,拉着土豆匆匆穿过一排排的衣架,好像也没什么入眼的嘛。

 

吃饭也是一番苦战。饿得不得了了还有劲儿钻上钻下左顾右盼,然后当然是妈妈打扫战场,通吃!吃完了披萨来个雪糕吧。看在土豆口水都要流下来的份儿上,请给个最小号的……咦——挑什么不好非要挑那个彩虹色的。上次要的什么来着,带口香糖的雪糕,商家真是想得出来!土豆咂摸着洗也洗不净的蓝嘴唇心满意足地跟妈妈又走回店里。

 

这回咱不瞎逛了。土豆,帮妈妈挑一对最漂亮的耳环!啊,这么多合心水的款式,妈妈眼都花了,还得让土豆来参谋一下。“妈妈妈妈,这个好——漂亮啊!”“妈妈,这个也好——漂亮啊!试试吧。”哈哈,漂亮,能不能给妈妈再找一个小一点的没那么多丁零当啷的……嗯,也漂亮,给妈妈找个大人带的吧。折腾半天,还真挑出一个土豆和妈妈都满意的。妈妈对着镜子左照右照的同时,土豆也把一只大耳环套在手上摇晃着,“妈妈,这个是不是给小孩戴的?”呵呵,这不是牛环嘛。妈妈总算把眼神从镜子上移到标签……“妈妈,我肚子疼。我都疼得不得了了。”你你你直肠子啊!

 

这回不用等。出来后就直奔停车场。“妈妈你买什么啦?”土豆被妈妈拽着小跑还不忘叨叨。问你啊!你怎么这么好眼力,专给妈妈挑最贵的。

 

这样也算是shopping 了一回!妈妈心里笑,看看后视镜,土豆已经歪着脑袋睡着了。回到家,石头睡了两个半小时的觉刚醒。看见妈妈马上伸手,“抱抱。”轮到你啦,宝贝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