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石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偶要勤奋笔耕,将土豆帅哥和靓仔石头的童年写真进行到底。
个人资料
正文

礼物

(2005-12-21 12:22:42) 下一个

12/21/05 周三                         

 

土豆对圣诞老人深信不疑。周末土豆闹来闹去不肯睡午觉,妈妈气得说,再不睡就打电话给圣诞老人不要买礼物了。急得土豆马上躺下,哭着让妈妈不要打电话。“好好睡觉圣诞老人就给你送礼物。”妈妈安慰土豆。

“他会不会给我一个打仗的船?”土豆还不放心。

“会的,你乖乖得就会。”

“他会给我什么样的船?”又来了,睡觉!

 

妈妈给土豆石头各买了一条迷彩裤作为礼物之一,可土豆等不及过节早穿上了。妈妈边包礼物边对土豆说,谁让你着急穿,现在就没有漂亮礼物了。土豆不吭声,转身走开。过了一会儿又来,已经换了一条裤子,换下来的迷彩裤折几折也放在盒子里让妈妈包。哇!都穿脏了还要包?要。这几天不穿啦?不穿了,土豆坚定地点点头。又过一会儿,土豆把大大小小的旧玩具都运到妈妈跟前。哇,你你你干什么?都包起来吧。没搞错?旧东西不用包的!那我自己包。土豆悉悉嗦嗦地忙活了半天,把玩具一一装进塑料袋,又全摆在壁橱的架子上,才算大功告成。不要动我的圣诞礼物!土豆急着要上厕所,扭来扭去的还不忘叮嘱妈妈。晕。早知道这也算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土豆石头妈 回复 悄悄话 哇!有一年啦,自己都很骄傲。
谢谢鼓励。
有时候还真是不吐不快呢。
鲁荷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你的文章.很佩服你的耐心和毅力.
我自己也有个天真可爱的女儿,你的很多经历让我感动.
坚持下去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