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石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偶要勤奋笔耕,将土豆帅哥和靓仔石头的童年写真进行到底。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有钱啦

(2005-11-18 20:45:27) 下一个

11/18/05 周五                        

 

土豆冲过来大声宣布,“我有钱啦!”有多少钱啊这么高兴?妈妈纳闷。土豆把手伸过来,手心里攥着两个一角硬币,“我有两个钱。”

 

“我可以买东西了!”土豆特高兴。

“你想买什么东西?”爸爸问。

“我想买你给我的东西。”

“给你的东西就不用买了。”

“那你来买东西。”土豆把几节小火车放在桌子上让爸爸挑。

“给你钱。”土豆假装从兜里抓出一把钱给爸爸。哪有卖了东西又送钱的,土豆显然是买卖不分。

“再给你钱。”土豆又假装从兜里掏出一把钱,爸爸不干。

“我都给你一百钱了,你还要?”

“你得把真钱给爸爸。”原来爸爸是算计土豆手心里的钱呢。土豆不情愿地交出一个硬币。

“不够。”

“再给你我就没钱了。我就买不成东西了。”土豆终于醒悟过来,赶在爸爸伸手之前跑掉了。

 

睡觉的时候,土豆问妈妈,“我可不可以买个潜水艇?”

妈妈说,“那可太贵了,咱们买不起。”

“等我长大了,挣好多好多钱,是不是就可以买了。”土豆还不甘心。

“那也不买。你要潜水艇干嘛?”

“我想开潜水艇。”呵呵,做梦开开可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