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石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偶要勤奋笔耕,将土豆帅哥和靓仔石头的童年写真进行到底。
个人资料
正文

志愿兵土豆

(2005-10-31 11:19:34) 下一个

10/31/05 周一                                    

 

土豆对飞机炮弹之类的东西着迷的很,天上飞过个飞机总要追问是不是打仗的飞机。

 

有天坐在车上,土豆望着窗外说,“我要去当兵。”这话吓了妈妈一跳,忙问为什么。土豆认真地说,“我当兵就可以开飞机了,我要开打仗的飞机。”不打仗也可以开飞机啊,为什么要去打仗呢?“我可以去好远好远的地方。”那妈妈多伤心哪,妈妈见不到土豆会哭的。“那我晚上回来看你。”呵呵,看来还没打算走太远。

 

在美国养儿子多操心哪,谁知十几年后在哪儿打仗。愿世界和平,妈妈的儿子都不用去打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