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爱你,用一生的时间

(2007-09-02 00:49:06) 下一个

【官网留言】爱你,用一生的时间--写给勇俊 

 裴吧作者: polaris2007   2007-6-4 22:39



 不可思议的爱情,无法实现的梦想,超越世俗的离经叛道,共赴真爱的心灵之约。我,渴望这样一生一次的忘我之爱。

你的生活,于我是今生的一份遥不可及,你的美丽,于我是今生的一份恒久的光芒,仅仅是你的名字,已足以温暖我的心,你的笑容是掉落凡间的璀璨的星辰,令我眩晕,令我欣喜。

爱你,是这一生的事情。会永远默默地关注你的讯息,会永远在生活的每一时刻不经意地想着你,会永远在心里默默的祝福你,祝福你永远保有这份醉人的爽朗的笑声。在你的笑声里,有一种孩子般的纯真,在你的手势里,有一种少男般的羞涩与腼腆,在你的脚步里,有一种超然物外的洒脱与挺拔。

这样的迷恋一个角色,一直延伸到真实生活中的本人,在我,是今生的唯一,而这一份爱情的热烈执著,不舍不弃,也是今生的唯一。勇俊啊,但愿你能知道你对我究竟做了些什么。

在听着你的声音,看到你的身影,注视着你的面容时,我只感到心花怒放,冰雪消融。你笑,我也会笑,你流泪,我也会哭泣,你痛苦,我也会心痛如割,你怎样,我也就怎样,这样的一份痴情,是不是一种傻气?然而,爱情本身不就是一种无药可救的痴傻吗?

我何尝不知道这份爱情的虚无缥缈。你是属于更广阔更灿烂更辉煌的世界的,在你的炫目的光芒下,我微微低首,默然无语,不管怎样,我都无法得到你的安慰,其实我的这颗心本来也没有企及过能得到任何的安慰,能够这样默默的在心底喜欢你,纯净而美好,甜蜜而温柔的爱你,这本身已是上苍对我极大的恩赐,此生足矣。

我何尝不明了,我的这份爱情虽然会是一生的旋律,却只能是永远深埋在心底,那么,就让我再坚强一点吧,我愿意把这份爱情好好的收藏起来,装进心的更深处,只在有风有雨有如水的月色的夜晚,静静地念起你的名字,默默的思念,默默地想你,这样,行吗?

今后,在依然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让这份爱的记忆与渴盼灼热我的心,为你流过的热泪,掀起的波澜,即使终归会平息于时光的琐屑面前,我也永远会记得:在这份爱情湿漉漉的透着辛酸与渴望时,我曾经这样忘情的向你倾诉过,即使这份倾诉永远无法传递到你的心里,即使永不为人知,我也无怨无悔,不离不弃。

勇俊啊,这么久了,我的思绪一直飘来飘去,在炎热的生活面前丝毫不为所动,内心弹响的全是有你的温暖,在我的心里,充满了对你的渴念,这份渴念,因为无法够及,而深深的灼痛了我自己,这样的深切,这样的热烈,我最亲爱的你啊,能听到吗?你知道吗?在我,今生最大的奢望便是:来生,让我们相遇,在最美的时候,让我们彼此相知,相爱,相伴,直到永远。爱你,用一生的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