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又一HC家属感言<3>】和裴迷妻较劲

(2007-09-19 20:53:16) 下一个



 【又一HC家属感言<3>】和裴迷妻较劲
  

作者: 花要自己开  2007-9-19



我刻意和妻较劲。怎么拉拢腐蚀我也不陪她看那些裴剧。
 
于是,她如醉如痴地泡,我如饥似渴地刷,我说的是刷碗,自从屏幕上有了那个小裴出现,我就成了快乐的刷碗工,刚开始接触一项全新的工作是有新鲜感的,可几次过后新鲜感荡然无存。于是我抵触我怠慢我抗议,我把碗碟弄得当当响,还弄烂了好几只。决心搅混她的《冬季恋歌》。我探头看其反应:眼泪汪汪了呐,哈成功了!

我说: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她说:你说什么?你没做错什么呀。
我说我不是故意打烂碗捣你的乱。
她说什么碗?

嗨!失败了,还是没人注意我,我是一根无人知道的小草!

某日,趁妻不在,我终于憋不住打开碟机探个究竟,看看那个小裴是怎样轻易让一个好端端的淑女眼泪汪汪的。这就是他吗?眼镜、黄发、斯文、微笑、书卷、隽永、花样百出的围巾,还有那该死的温柔!这小子和那个叫崔智友的小妞演绎那些似是而非明知骗人却又让人心甘情愿上当的故事真是出神入化! 

原来如此! 

我决定逗逗妻,我找了一根妻的围巾披上,再弄弄发型带上眼镜,姿态优雅地站在门口,终于门开了,妻大笑:去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