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勇俊自述)昔与今----我11个月的演艺生涯 (图)

(2007-09-15 22:54:21) 下一个

 (勇俊自述)昔与今----我11个月的演艺生涯 
 昔与今----我11个月的演艺生涯 
 作者: cy5502   2005-10-18 12:27  

 许多人都这么说,在他们踏足娱乐圈后,
  他们变得忙忙碌碌,逐渐失去了自己的生活空间,
  可是我在开始演艺生涯后,却更加轻松。
  实际上新入行的人必须要时不时让自己曝曝光,混个脸熟,
  但是我却不想这么做。
  我猜想如果我受人欢迎,固然不错;
  但如果我红不起来,也没什么大不了,
  因为对我来说,我最为看重的是我对自己的生活的满意度。

  我想我将继续演戏,并作为一个演员直到生命最后一刻,
  那么,如果我要迅速走红,首当其冲该如何处置?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愿意被作品牵着走,
  而是想沉稳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潜心于演技,
  与此同时还拥有自己的人生。

  当下我正在不断地学习和吸收中,
  对我来说,我无法同时作几件事情而不顾此失彼,
  这些天我都只沉浸在一部电视剧中,就是《年轻人的阳地》,
  我还觉得时间不够。

  现在我已经养成了提前一个小时进录音场所的习惯,
  无论是进演播室还是进片场,
  然后倒杯咖啡,做些准备和想些事情,
  很是悠闲自在,自得其乐。
  我痛恨去担忧赶下一个场是否会迟到,
  所以我的日程安排从来是一天不超过一个。
  这就是我的轻松生涯。

 戏里与戏外----裴勇俊


  《年轻人的阳地》中何书哲这个角色是个很不错的人物,
  家世好,人又很阳光,且风度翩翩,
  同时还有自己的独立思想。
  他完美无缺,出类拔萃。
  我认为何书哲与戏外的真是的我之间有着许多相似之处:
  比如对电影的爱好、面面俱到的性格~~诸如此类

  如果说有不同之处,就在于我性格虽柔和但行事果断,
  我曾经非常害羞内敛,
  在我作为电影职员涉足影视圈后,
  我觉得我原来的性子无法立足,
  因此我将我的个性往积极进取、坚强刚毅方向转变。
  总而言之,
  我现在既有原来温柔的一面,同时又重塑刚毅的一面。

  戏里的何书哲往后也会有所变化,
  他的外表将变得比较独特,
  与电影导演的形象相吻合,
  而他的个性也变得更为强硬,
  无论他人如何置评,他全身心地投入电影中。
  我迟早得在这部戏中同时演绎出柔弱与刚强截然不同的两面,
  这让我发愁。
  我也有点担心这个新何书哲是否会被那些
  喜欢以前那个温柔的何书哲的观众所排斥……


英文放置处:-新闻原文厅:
http://www.onlybyj.com/bbs/dispbbs.asp?boardid=13&id=13296&star=1#1329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