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HC她爹感言】又是裴勇俊!

(2007-09-15 12:44:30) 下一个
【HC她爹感言】又是裴勇俊!

  
     昨晚在外面有应酬,心里惦记着8点55分的太王,那个急呀,真不是滋味,好容易草草结束饭局急匆匆准备回家,前来接儿子的保姆说你妈妈让你去超市给她买方便面。吃啥子方便面嘛,心里老大不情愿,三下五除二抓了两盒就走。回到家一看老爸正霸着电脑目不转睛地下象棋,正为国庆节的老年象棋大赛操练着呢。我一个箭步冲上去,猛摇老爸的肩膀,嘴里还不停地嚷嚷:”快快快,你快下来,我上网有急事!“老爸不屑地一哼:“我还晓不得你,有啥子急事嘛,又是裴勇俊!” 

    知我者,老爸也!老爸已是相当滴有经验,凡遇我说上网有急事,那没办法,100%准是为了咱勇俊!
    顺便再汇报一下哈:

蓝儿(柔情蜜意状):宝贝儿,妈妈好爱你哟,最爱最爱你!
闹闹(小脸一扭):妈妈我晓得,你最爱裴勇俊。
蓝儿:都爱都爱,你们两个妈妈都爱。
闹闹:妈妈你为什么要爱裴勇俊呢?
蓝儿:因为裴勇俊是妈妈的哥哥撒,你得叫他舅舅哦。
闹闹:妈妈,你想看到裴勇俊不?
蓝儿:当然想哦!
闹闹:妈妈该遭,你看都看不到真正的裴勇俊,只能在网上看!
蓝儿:错了,妈妈绝对会看到真正的裴勇俊,等他来中国时,妈妈一定会去看他!
 
 
 
 作者: fd水蓝儿   2007-9-14 16:5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