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视频】冬恋访谈

(2007-09-13 23:21:46) 下一个



冬恋访谈 (2002)



翻译:(转自兰心蕙智) 


崔:最近几乎都没怎麼睡觉,因为日以继夜的在拍戏。 
裴:我昨晚睡四个小时,是拍戏以来睡得最多的一次。 
主〔持人〕:导演对两个人的演技满意吗?导〔演〕:满意。 
主:有没有什麼不满的地方?导:没有。 
主:真的吗? 〔裴、崔不好意思地低下头〕 
导:只是他们有时太体弱〔在寒冷的天气状况下〕,无法跟上我的进度,他们可能觉得压力很大。 
主:裴先生对导演有什麼意见? 
裴:我不敢说有什麼意见,但是针对导演说我们体弱,我有话要说。导演有一次自己在喊了cue 后,就睡着了。还好前面有桌子挡着,不然就受伤了!他是一个很好的人,私底下很和善,但一上工就很严厉,要求很高。 
主:因为冬恋,裴先生现在很受欢迎,你觉得剧中男主角很适合你吗?裴:是吧! 主: 导演,你觉得崔小姐哪里最吸引人? 
导:眼睛,很柔和很有感情。而且她笑的时候,嘴唇很美!嘴唇的线条很美! 
〔此时,崔笑了出来〕
主:〔看著崔〕 欧!她的嘴巴很大耶!〔主持人乃著名喜剧演员,非常幽默〕 
[此时崔用手把嘴遮著]那裴先生呢? 
导:我觉得他就像漫画卡通中的王子一样。 
主:你们一起拍戏一段时间了,大家感情都很好吧?说说有趣的事情。 
崔:有趣的事,比如导演自己喊了cue後却睡着了,另外有一幕勇俊哥在拍摄当中真的睡着而且还打呼。因为大家都缺乏睡眠,所以有趣的事情几乎都和睡觉有关。 
主:〔面向崔〕说说和裴拍吻戏的感觉。他很帅耶。 
崔:〔顿了一下〕感觉很好。 
主:如果冬恋的故事真的发生在你身上,你会如何? 
崔:我觉得这样的故事是有可能发生的,我也会和有真一样。裴:我也是。 
主:欧!那龙河和率美真是太可怜了。〔裴大笑〕说说对率美和智友的感觉。 
裴:率美很自然,想什麼演什麼。我们家智友〔用“我们家”表示与智友很熟稔〕很诚实,很纯洁。 
主:崔,说说对龙河和勇俊的感觉。 
崔:龙河虽然年纪轻但很成熟很体贴。〔此时主持人问崔,他是不是对你做了什麼,崔蒙著嘴笑〕勇俊哥在我们当中年纪最大,他总是像一个领导者带着我们,是一个很好的搭档也是很好的哥哥。 
主:导演可以告诉我们大概的结局吗? 
导:我还不知道,我也希望有一个好的结局。 
主:请大家最后再说一句话。 
导:谢谢大家对冬恋的支持,我准备做下一个作品,请大家继续支持。 
裴:谢谢大家,冬恋之后,我希望能有更好的作品,啊 !说错话了,冬恋已经是最好了,对导演真抱歉,我的意思是自己在下一个作品中能表现得更好。 
崔:希望大家支持冬恋到最后,我在后来的剧情中会更卖力演出的,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