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片场探访后记---即长又短的一个下午

(2007-08-03 23:45:36) 下一个


即长又短的一个下午..♡ [8/1/07]  

转自Joanne /Quilt 
By Noonooseum 
英译中:石灰石之空/蓝宝石别墅吧
   

By Noonooseum   
BOF发出通告不久!!   


犹豫再三......因为自从那个通告以后, 探场的事已渐渐趋于松散......还因为我必须去首尔......不过不管我怎么考虑, 我还是不想放弃.......所以...... 我就......, 希望大家能理解。 昨天, 我去了南怡岛太王四神记的拍摄地.  

由于先前有个说法, 拍片可能在Wando. 而且我又必须去首尔,因为感觉如果我不去的话, 会失去什么机会. 不管怎样, 我还是去了南怡岛。  

我激动, 好奇, 还有些担心, 抓紧时间....我准备了饮料, 冰块, 毛巾和韩国米糕, 水果(到时我去拍摄地问问有没有地方可以冰冰这些水和饮料......), 想到这个, 太多的东西需要带......可是, 我已没时间了....  

当我赶到拍摄地, 上午的拍摄已经结束. 听说因天气太热, 要到下午4点才继续拍摄. (看到一个工作人员过来, 看上去很热的样子...). 真的吗? 不是一点点热, 是烘热烘热的, 我怎么没觉得....(空注: 一定是忙晕了). 哦, 他们一定热昏了, 一定付出加倍的辛苦, 咳, 这太心疼了, 真恨不得马上把他们拽到小溪或海边去, 让他们好好歇歇, 这大热天的, 有些人都去休假和避暑了.....也许他们心中有梦, 才会如此敬业, 没有一个人看上去疲惫... 依然还是那么完美, 有条有理的进行着, 他们看上去太棒了, 顺便提一句,甚至那些在太王中的马都那么神气........  

而此时的我, 从来都不喜欢喝那离子水, 可现在喝来咋就这么可口呢.   

因为听说今天和明天都有拍摄... 我心里一直不停地唠叨, 太热了, 太难了......  

日本家人很有秩序的在等我们很有魅力的勇俊出现, 尽管那是及其短暂的一瞬间, 她们可真有毅力啊, 我被她们感动了。

啊, 他从化妆车里休息完毕出来了...... 他向日本家人招手, 我也在她们中间, 不过他好象并没有看见我们..... ., 他穿着白的V字领上衣黑裤子, 看上去廋长优雅......他一定瘦了很多(因为他付出了太多......)  

下午4点, 他们准备拍摄, 大约4点半, 拍摄在草地上进行, 不是在布景房里! 当演员们骑着马移向草地时, 日本家人一起鼓掌.  

 一辆黑色轿车开向化妆车, 勇俊从化妆车里出来进了轿车, 还没穿上完整的戏服, 我们没看见勇俊的车(他平时开的), 因为他们是从济州坐渡船来的... 是啊, 有许多车都是从济州租来的. 当他的车开向草地, 经过我们这里时, 他摇下了车窗, 车开得很慢很慢, 他向我们友好地招手, 你们一定知道的, 是吗, 他带着那独特的迷人而自然的微笑......他还说了一些词, 可是我太紧张了, 竟然听不懂. 他的衣服看上去是蓝色的, 袖子上好象有些白条....(以后再研究..... 到了草地,他带上了盔甲. 我想, 他们这样做是因为天气太热了).  
 
晚上大约8点拍摄结束, (他们说晚饭以后, 夜间在要塞里面拍摄, 不是室外). 他的车从草地那里回来了, 又一次开得非常非常缓慢... 虽然他很热很疲倦, 他还是挥舞着手向我们致意, 当我对他说愿他有一顿美味丰盛的晚餐, 他明快的笑着回答: "是.." (空注: 我的天那, 尽然说上话咯!) 他们说他昨天还有点不舒服, 可在拍片和家人面前一点都没有流露出来. 

太阳下山了, 我看着他进入化妆车后就回家了, 听说他很快又从化妆车出来,下车并和日本粉丝相互问候起来. 虽然我错过了这么好的机会, 但是想到那里的艰苦条件, 类似住宿等等, 天气又那么炎热那儿又是乡村, 咳, 我的心还留在那里---南怡岛. 

他们说在拍连续剧时, 需要为几百人准备很多饮用水. 想想今天和明天, 那么炎热的天气和艰苦的条件. 就象我看到的太王四神记的剧组, 那些马儿都要喝好多桶水呢. 我今天带到片场的那些饮料, 肯定是没那么多呀, 当他说下次来不要这样麻烦带来这些东西,不必为我们担心, 我们一切都很好, 我感到他真的不需要这些. 他需要我们的关注, 支持, 信任和对他的追随。回来后我想,如果不打扰他们的拍摄的话,去片场也是一种最好的机会来表达我们的心意,支持和感谢勇俊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心意。 

另外, 我在片场时, 遇到了Oh Kwangrok先生, 他很高兴的接见我们, 面带笑容, 当我们把冰镇水递给他时, 他非常爱喝, 他的出现和我们是最接近的. 

昨天我的脑子是一片空白. 和Gracia-nim交谈都记不清详情, 她是和我一起去的, 离开的也早. 我们在Aragoeulnim 分手, 当我们谈起我们昨天不该做什么的时候, 哦,我的天那, 还有一个动人的事我昨天竟然没法听清. 

勇俊, 他很感激地说了很多次,“我喜欢你带来的冷饮,水果,和食物”, 他说的时候还做着在吃的样子. 虽然很多人都会这样做,但是我为什麽在勇俊的面前听了这些话后就开始眩晕,痴呆,大脑空白? 甚至现在还是这样的感觉,我不明白自己是因为他是一个外表英俊的男人,一个内在美好的男人,还是一个内外兼修的好男人。 

期待太王四神记在九月播出, 但千万不要因为我们的期待而有所压力, 要轻松自如的拍摄, 包括导演, 演员, 工作人员.....及所有在片场有关人员.... 时时想到我们要做的是信任, 等待和诚挚地支持. 
太王四神记, 我确信它的制作将非常成功! 加油啊! 

虽然天气炎热, 冒着酷暑等待他们出现很苦很累, 但是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帖子, 我很慎重的贴上, 因为勇俊太完美, 太有魅力, 虽然我只是远远的看见他. 

我同时要感谢勇俊身边的工作人员和保安人员, 他们没有一点怨言, 非常努力认真地在工作!! 


这是一个很长的没有特殊安排的下午, 对不起, 我不善于写文. 

也祝我们大家勇敢的坚强的度过这个夏天, 因为我们在等待"太王四神记"九月播出!!♡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